News

Klook 與 Adyen 攜手合作 提供無縫交易解決方案

  •  
  •  
  •  

支付平台 Adyen 日前宣佈,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已選定 Adyen 作為其在亞太區的支付處理合作夥伴。

為東南亞地區旅客服務

透過此次合作,總部設在香港的Klook現為本地、新加坡、菲律賓、印尼和馬來西亞的旅客提供他們首選的支付方式付款,其中包括菲律賓當地的支付方式Dragonpay,讓該國的市民可透過櫃檯輕鬆為網上交易進行付款。Klook 提供更方便和簡易的支付方式,讓旅客能享受既簡單又便捷的交易過程。

Klook首席產品官劉頔表示:「為了向發展迅速的自由獨立旅遊市場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我們必須提升顧客的支付體驗,讓他們能夠使用偏好的貨幣和支付方式進行交易。Adyen擁有管理整個付款流程的綜合平台及逾5000 家行業合作夥伴的支持,為來自超過 60 個國家的旅客帶來更暢通無阻的付款過程。」

Klook化身本地支付

借助 Adyen 在香港的直接收單解決方案,Klook 亦可享用本地貨幣快捷支付服務以提升更高的授權率。Adyen 的客製化結賬流程為Klook的常客提供更大的便利,縮減他們在日後的交易及付款過程的時間。

Adyen 亞太區總裁 Warren Hayashi 表示:「Klook 和 Adyen 的共同目標是為全球各地顧客帶來更優質的客戶體驗。近年來,Klook已成為革新全球旅遊行業的領先品牌之一。我們很高興能與這名行業革新者協力,並在 Klook 向國際市場擴展業務時為他們的顧客提供輕鬆方便的支付體驗。」

目前,Adyen 不斷積極拓展亞太區的業務。作為支付解決方案提供商,Adyen 最近在新加坡推出 Unified Commerce 解決方案,並繼續為更多發展迅速和富有創新企業提供服務,進一步壯大客戶陣容。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