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數碼港Smart-Space 8於6月1日起接受網上申請

  •  
  •  
  •  

在香港特區政府推行的「青年共享空間計劃」支持下,數碼港於荃灣市中心設立全新 Smart-Space 8,專為青年創業家而設,旨在將數碼港支援初創企業的經驗、人脈網絡及資源帶入社區,為青年人帶來一展所長的機會,並協助有志創業的人士實現夢想。Smart-Space 8將於6月1日上午9時起正式接受網上申請。

數碼港提供各種培育計劃及支援配套,包括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數碼港培育計劃、數碼港加速器支援計劃及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等,並伴隨著初創企業經歷每一個成長階段。

數碼港早於 2009 年推出首個Smart-Space共用工作間,至今在園區內設立了7個Smart-Space,落戶於此的初創企業涉足各種業務及科技範疇,包括電子競技/數碼娛樂、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大數據、智慧城市/智慧生活、區塊鏈科技之應用方案。

Smart-Space 8 是數碼港首個於園區外開設的共用工作間,位處的中國染廠大廈乃香港興業持有之物業,由數碼港負責營運。Smart-Space 的用戶均可獲得數碼港的創新創業支援及增值服務,如參與各個培育計劃、業界交流活動、業務發展諮詢和培訓、人才招聘等,加快業務發展的步伐,邁向成功。歡迎有志涉足數碼科技行業的創業家,透過網上系統申請進駐 Smart-Space 8。若以個人名義申請,申請人需為 18-35 歲;若以公司作申請單位,其開業年期需不多於 7 年,其中一名創辦人需為 18-35 歳。

歡迎按此瀏覽短片,由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先生為大家率先簡介 Smart-Space 8 的環境和設備。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