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富士施樂(香港)推出全新B9系列生產型印刷系統

  •  
  •  
  •  

富士施樂(香港)宣佈推出生產型數碼印刷系統 B9 系列,全新產品線兼具生產力、可靠性、靈活性,及高輸出品質,貼合設計師、大型印刷公司、企業與政府中央印房,以及對黑白文件生產有大量需求的公司,創造更強勁的營運價值。

打印設備配置具彈性

新推出的 B9 系列生產型印刷系統能夠支援多種尺寸的紙張處理,四款機組由 52gsm 普通薄紙到 350gsm 厚紙及塗層紙、甚至打印幅面高達 330x660mm,同時紙張重量為 216 gsm 的橫額印刷工作處理皆游刃有餘。企業客戶可以因應紙張媒體的特色,調節印刷系統以獲得最佳的圖像輸出效果。 

貼近完美的影像輸出

B9 系列採用技術獲得改進,讓圖像處理更加細緻,層次更分明。由富士施樂獨有的 6.5 微米極小粒徑的低光澤環保的 EA-Eco LGK 碳粉,能於打印成品上製造出低光滑度(Low Gloss)與磨砂效果。碳粉輸出的傳動系統獲得提升,亦強化半色調(Halftone)的圖像輸出效果,在紙張上更完滿地呈現光暗變化。該生產型印刷系統同時具備調頻網點(Frequency ModulationFMScreening)技術將能避免印刷出現「撞龜」,影像輸出接近完美。

另外在輸出系統方面,新產品採用了最新領先行業的APPEAdobe PDF print engine 4.7 版本標準,減少錯漏情況,簡化日常工作。同時支援速度高達每分鐘 270 頁(Impressions Per MinuteIPM)的雙面掃描(Duplex Scanning,生產力大大提升。

企業亦可以額外選用由富士施樂開發的 GX 打印伺服器,該平台擁有專為生產型印刷系統所開發的最新硬件和圖像處理技術,支援2,400 x 2,400dpi  8bit/256灰階的RIPRaster Image Processing)處理,實現高速生產和優質圖像輸出質量,同時支援色調曲線(Tone Curves)調整與邊緣銳化(Edge enhancement)等工序,令打印圖片成像更為清晰,輕易營造包括陰影、輪廓線、細線、膚色漸變等進階效果,特別適合工業圖則等專業應用範圍。GX 打印伺服器也支援印刷行業標準 JDF,可建立同時包含平版印刷(Offset printing)與數碼印刷設備的混合工作流程。

自動生產釘裝省工序

富士施樂推出的 B9 系列打印速度高達每分鐘 136張,更快捷全面提供超過 200 個的釘裝組合供客戶選擇,完備的後加工系統,令打印效果更精緻。該產品在低溫碳粉的技術上也有顯著提升,由於耗材擁有低溶點的特性,能夠兼容更加多的紙張品質選擇,令後期加工的程序更為方便。全新的生產型數碼印刷系統 B9 系列,該項新產品線兼具生產力、可靠性、靈活性,與令人眼前一亮的質素,可滿足多樣化需求。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