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抓緊雲端新機遇 華雲H2CI™敏捷高效

  •  
  •  
  •  

中國互聯網經濟發展迅速,企業將受惠創新科技帶來新動力。中國雲計算服務商華雲數據致力提供多元化的雲端服務,包括私有雲、混合雲、大數據服務、超融合產品、公有雲、IDC轉雲等“全雲”服務。在第三屆亞太雲端科技展中,華雲數據展示旗艦級混合雲端方案H2CI™,為企業構建更為敏捷高效的IT架構。

按業務特性制定策略

雲端應用越來越廣泛,企業推行雲端策略時,須配合本身業務內容及特性,才能讓雲端科技所創造的效益最大化。特別是採用傳統機房儲存數據的企業,需注意業務雲端化後,會否有數據及工作流程的安全問題,影響服務的穩定性。

華雲數據集團戰略發展副總裁吳小華先生表示:「華雲數據注意到華人企業基於數據安全、流程安全及服務持續性等問題,在雲端策略上傾向於內部實體伺服器或合作夥伴設置私有雲;或將一 些非關鍵數據存放於公有雲上;甚至採用多雲策略,使用多間雲供應商的服務。華雲數據致力提供完善的H2CI™混合雲方案,滿足企業多元化的需要。」

華雲數據集團戰略發展副總裁吳小華先生指出,越來越多企業採用多雲策略,華雲H2CI正好滿足需求。

H2CI™滿足多元需要

今年亞太雲端科技大會中,華雲展示其旗艦級超融合架構的雲端 方案H2CI™。H2CI™預載了計算虛擬化軟件、儲存虛擬化軟件以 及雲管理平台,讓企業「開箱即用」,省去繁複的安裝過程。另外,H2CI™為軟件定義伺服器,可一站式全面管理網絡、儲存、計算及安全等功能,讓數據儲存變得靈活,增加業務的可能性。 在硬件配置方面,H2CI™採用了Intel最新Purley平台,平台處理器可提供最高的能源效益與系統層級效能,較上一代平均高出 1.65倍。同時,此系列配備通用X86伺服器,降低了設備的複雜 性和採購流程。隨著企業業務發展,H2CI™方案更可以按企業需 求提供更多性能節點,靈活滿足不同業務對計算、儲存、I/O的 彈性配置。

「無錫地鐵軌道交通雲」大大提升信息系統的穩定性及安全性。

無錫地鐵慳2000萬元

華雲數據雲端方案備受客戶信任和肯定。2016年,中國江蘇省的無錫地鐵系統為了提供更佳的服務體驗,與華雲合作打造「無錫地鐵軌道交通雲」,以解決乘客高峰期對IT資源的彈性擴張需求。應用新方案後,無錫地鐵信息系統在穩定性、安全性都得到 了全面提升。除此以外,無錫地鐵以雲計算作為基礎,實行「掃 碼進站」措施,減少了站內購票機,節省超過2000萬元人民幣開支,成效顯著。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