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最細黑白鐳射打印機 多功能又慳錢

  •  
  •  
  •  

HP推出全新LaserJet Pro M15黑白鐳射打印機系列和LaserJet Pro MFP M28黑白鐳射多合一打印機系列,是全球同級產品中體積最細小的鐳射打印機,專為小型企業主及個人工作者滿足高速兼高品質打印需求。

從兩位模特兒與打印機的比例可見,這兩部全新HP鐳射打印機體積小巧,慳位又方便。
HP LaserJet Pro MFP M28w黑白鐳射多合一打印機,提供打印、掃描和影印,讓你輕鬆處理工作。

新經濟模式中小企湧現

HP個人系統高級市場發展經理黃愛儀指出,零工經濟(Gig economy)的興起,帶來商業模式的轉變及新興職業的湧現。根據本港政府2018年第一季度經濟報告,2017年,香港約有33.1萬家中小企,佔企業總數的98%。其中微型企業約有30.2萬家,佔企業總數的90%。

她表示,HP產品因應市場需求作出改變,推出簡便、尺寸輕巧並具備雲端打印的LaserJet Pro打印機系列,針對小型企業及創業者日常工作需要,隨時隨地輕鬆印出所需文件或創意。

HP個人系統高級市場發展經理黃愛儀示範證件影印模式,十分適合零售門市、中小企在業務上需求。

新增證件影印模式

新一代HP LaserJet Pro M15和LaserJet Pro MFP M28體積較上一代小30%,高度與智能手機相若,小巧時尚十分慳位。雖然體積細小,兩部機均能以高達每分鐘18/19頁3的速度打印(A4/Letter),讓用家能在緊湊時間內快速完成工作。HP LaserJet Pro MFP M28無線鐳射多合一打印機更可發揮多項功能,進行打印、掃描和影印,讓你輕鬆處理工作。同時提供證件影印模式,絕對是小型辦公室的全能助手。

加了印影功能後的LaserJet Pro MFP M28,體積還較上一代(左邊那部)小30%,可見HP在改良設計上的用心。
機身特設證件影印按鈕,一按即用,影印證件、信用卡等十分方便。

全方位流動打印

HP LaserJet Pro M15和HP LaserJet Pro MFP M28讓流動工作者透過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掃描,即可輕鬆打印商業文件。透過智能手機使用HP Smart app應用程式控制打印機,可快速將文件掃描儲存到雲端或以電郵發送,此外,用家亦能更方便地透過應用程式訂購耗材。

HP LaserJet Pro M15w具備流動打印功能,能提升工作效率,只需港幣908元。

除了HP Smart app,全新鐳射打印機系列同時支援Apple AirPrint、Google雲端打印、Mopria認證。另更支援WiFi Direct無線直印,即使沒有連接路由器,亦可經由打印機內置WiFi直接傳送打印工作。

節能慳錢至上

HP LaserJet Pro M15和HP LaserJet Pro MFP M28不僅是同級打印機中體積最小,同時也是HP同類產品中價格最親民的系列,加上簡潔易用的設計,更配備HPAuto-on / Auto-off技術,可自動節省能源。此外,HP更貼心地預先安裝原廠碳粉匣,讓你開箱即用,適合精打細算的小型企業及創業者需求。

產品售價

HP LaserJet Pro MFP M28w:港幣1,208元
HP LaserJet Pro MFP M28a:港幣1,008元
HP LaserJet Pro M15w:港幣908元
HP LaserJet Pro M15a:港幣808元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