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3香港料2020年數碼轉型 打入5G新世代市場

  •  
  •  
  •  

3香港昨日(7月31日 )宣佈與 Tech Manhindra, MATRIXX Software、 Salesforce 和 Vlocity 簽訂協議,將其科技系統全面升級,以促進其電訊業務營運、產品及服務持續創新,以及業務增長,為邁向即將來臨的5G世代作好準備。

更先進、更快速、更佳

商用數碼轉型項目預期於2020年完成,將分四個階段進行;主要範疇包括數碼化客戶關係管理、全渠道及智能市場推廣項目、精細的產品目錄及訂單管理、全面數據分析及強化保安等。3 香港希望通過是次的合作計劃,發展更先進的技術架構,構建全新的營運模式,以連接至龐大和快速的數據,為客戶打造更佳數碼體驗,提升3香港提升與客戶之間的交流。

商用數碼轉型項目預期分為四個階段進行,預期在2020年前完成。

5G新世代 3香港最快領先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胡超文表示﹕「5G世代即將來臨,流動通訊營辦商在資訊科技基建和營運方面進行策略性轉型,以裝備公司應對競爭激烈的市場。」香港人的日常生活愈見數碼化,而數碼轉型將是香港電訊商必然的過程。3香港迅速回應市場的需求,提供數碼生活服務。胡續說﹕「數碼轉型是電訊商為加強客戶體驗、吸納客戶及促進營利增長的必經過程。3香港將盡享優勢,迎接新數碼互聯網經濟的來臨。」

3 香港今宣佈與 Tech Manhindra, MATRIXX Software, Salesforce 和 Vlocity 強強聯手。

Salesforce 企業客戶事業部亞洲區域副總裁吳慧思表示﹕「3香港將能以單一平台檢視其遍布銷售、服務和市場營銷類別的客戶,並為每位客戶提供獨特、無縫和個人化的全渠道客戶體驗。」3香港將提供360度全渠道的客戶體驗,數碼轉型項目將透過桌上及流動裝置、3門市及各客戶接觸點,提供 360度全渠道的客戶體驗,有效靈活回應瞬息萬變的客戶需求,讓客戶感受無縫的體驗和互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