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基寶系統x萬新科技 混合雲管理成功組合

  •  
  •  
  •  

企業將傳統IT系統搬上雲端,大幅減省實體基建及管理成本,卻引起大量虛擬機器浪費資源、管理混亂、系統故障及安全問題。嘉靈控股旗下著名系統整合商基寶系統夥拍專業雲端技術公司萬新科技,引入雲端監控及分析平台Wavefront,快速排除應用故障,確保系統高效暢順,安全無誤。Wavefront針對多雲環境提供最佳商業監控功能,而翔靈科技為企業部署F5 Advance WAF(Web應用防火牆),能為混合雲基建提供最佳保護。

多雲環境雜亂無章

基寶系統總裁梁耀燦表示:「傳統IT系統搬上雲端後,最大難題是持續監控資源使用狀況、中央管理及安全漏洞等問題。」由於在雲端環境下容易建立虛擬機開展新項目,用戶可在多雲環境下為其應用及解決方案帶來最佳效能,同時也建立起難以維護及監控的複雜IT環境。

特別是微服務(Microservices)盛行,雖則擁有獨立部署、開發彈性大及混用多種開發工具等優點,卻伴隨分散式系統的缺點,令IT營運工作更加複雜。這需要單一混合雲解決方案消除多雲環境下的複雜性及零碎難管理的問題。

左起翔靈科技總銷售經理殷啟勇、萬新科技項目總裁謝志明及基寶系統總裁梁耀燦,同心協力解決為本地企業混合雲管理問題,降低IT管理成本,妥善運用資源。

雲端監控和分析問題

萬新科技擁有大量雲端項目實踐經驗,深知監控不同雲端環境的系統、微服務及應用的難處。萬新科技項目總裁謝志明認為必須導入一套能持續監控及分析工具,即時查找混合雲的狀況。

Wavefront by VMware便是最佳解決方案,以SaaS形式監控私有雲中的傳統系統和應用,從各個雲服務收集性能數據和日誌,分析應用的性能瓶頸所在、快速排除應用故障。謝志明指出,Wavefront能對AWS、Google Cloud、Pivotal Cloud Foundry等雲服務平台直接收集數據,並將數據分析結果以圖形化展示,方便IT管理員進一步分析和比對,查找問題所在,立即修復漏洞。

雲端監控和分析平台Wavefront,能從AWS、Google Cloud、Pivotal Cloud Foundry等大型雲服務平台直接收集數據,分析問題根源。

確保雲端應用安全

除了顧及大量虛擬機利用公有雲服務,企業將應用搬上雲端也會增加網絡安全風險。翔靈科技殷啟勇指出利用F5 Advanced WAF可以確保應用安全,保護應用程式免受自動Web攻擊,憑據竊取和L7 DDoS的侵害。使用F5 Advanced WAF可對在地部署與公有雲建立一致安全機制,並容易管理。

專業顧問化繁為簡

事實上,要管理大量雲端服務,必須借助專家意見,建立嶄新及具成本效益方法。謝志明強調:「如果沒有自動化,根本不可能管理一大堆雲端系統及微服務。只有通過數據分析快速找出問題所在,自然事半功倍。」

梁耀燦強調,基寶系統與萬新科技合作,結合兩家公司專長及成功經驗,能為本地企業引入Wavefront自動化監控及分析平台,妥善監控混合雲環境,強本節用,不斷優化業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