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imoca Brands獲新鴻基與Lympo策略投資

  •  
  •  
  •  

澳洲企業Animoca Brands Corporation Limited宣佈,已獲得新鴻基有限公司和區塊鏈健體公司JCS LATGALA,(Lympo)的投資,金額總值150萬澳元。Lympo為本公司現有策略合作伙伴。本公司有意運用澳洲證券交易所上市條例第 7.1條所賦予的能力,就上述配售發行股票。

配售按每股0.07澳元進行,入股價較30天成交量加權平均價(VWAP)溢價10%。籌得資金將投放於研究與開發建基於區塊鏈和人工智能的新產品。 Animoca Brands相信公司已具備有利條件,可在增長市場和區塊鏈與人工智能的廣泛潛在應用中,掌握發展機遇。本公司將借助旗下豐富的品牌組合、充份的技術資源,以及與多個領域的專業夥伴,全力抓緊區塊鏈與人工智能技術所提供的機會。

新鴻基看好人工智能與區塊鏈

新鴻基與公司簽定認購協議,以每股0.07澳元的價錢收購14,285,714股Animoca Brands的已繳足股款普通股,總值100萬澳元。作為交易的一部份,新鴻基享有1:1的附帶忠誠購股權,條件是持有配受股份90日,購股價為每股0.09澳元,可於90日後行使,有效期12個月; 該忠誠購股權有待Animoca Brands的股東批准。

Animoca Brands正與新鴻基探討與區塊鏈及人工智能有關的合作機會和應用。此外,Animoca Brands將借助新鴻基的企業發展專長令其業務更上一層。待發展情況具體化後,本公司將會發佈有關的最新消息。

來自區塊鏈合作伙伴Lympo的策略投資

Animoca Brands 與Lympo簽訂一份具約束力的條款書,列明Lympo將以每股0.07澳元的價錢購入7,142,858股Animoca Brands的已繳足股款普通股,總值50萬澳元,包括1:1的附帶忠誠購股權,條件是持有配受股份90日,購股價為每股0.09元,可於90日後行使,有效期12個月; 該忠誠購股權有待Animoca Brands的股東批准。

Lympo 是一家區塊鏈公司,現正開發一個平台以獎勵積極運動與追求健康生活的人士。該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全球知名的女運動員禾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以及職業NBA籃球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前稱小牛)。

Lympo與Animoca Brands最近簽訂了一項協議,兩家公司將於iOS手機應用程100 Squats Challenge中合作,在程式中加入Lympo代幣(LYM)。兩家公司正籌備全球首項「以深蹲去賺取加密貨幣」挑戰活動(詳情請參閱澳洲證券交易所2018年7月25日的公佈)。

除了是項投資,Lympo也承諾將於Animoca Brands旗下健康與健體附屬公司OliveX (HK) Limited 的下一輪融資中領投。OliveX研發及發行的手機應用程式,透過遊戲化和人工智能去改善使用者的體能和健康。此輪融資的詳情與時間表將於2018年8月底落實。

最後,Animoca Brands與Lympo同意探討互相合作的範圍和方法,目標是擴大現有的合作,增加共同發展活動的數目。

有望加速發展

Animoca Brands共同創辦人及董事蕭逸(Yat Siu)表示:「新鴻基是亞洲其中一間最享負盛名的金融公司,Animoca Brands被選為其合作夥伴,並獲其策略投資,實在萬般榮幸。新鴻基的業內知識與商業脈絡潛力優厚,有助Animoca Brands加快步伐,開發更多商機。」

他補充說:「Lympo與我們旗下健康與健體附屬公司OliveX的現有合作進展良好。今天,我們很高興看到透過Lympo向Animoca Brands的策略投資,令雙方的關係進一步鞏固。Lympo是運動健康區塊鏈的業內翹楚,為我們提供了多個焦點高度集中的擴展機會。」

區塊鏈是一項開放、分佈式的分類賬技術,可安全和永久地紀錄交易,技術現正經歷重大發展,並廣獲市場採納。於2017年,全球區塊鏈技術市場總值9,000萬澳元,估計其價值將於2023年增至146億澳元,但近日多個著名加密幣市值大跌,包括比特幣和以太坊。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