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phos委任潘自強為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  
  •  
  •  

環球網絡及端點安全供應商Sophos任潘自強(Keith Poon)為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駐香港辦事處。潘氏曾擔任不同環球科技品牌的管理層逾20年,在利用渠道策略推動業務發展方面有優秀往績。

潘自強加盟Sophos之前負責SonicWall的大中華區業務,包括拓展區內的渠道合作夥伴網絡。潘氏亦曾為RedHat的大中華區渠道總監,並於任職期間使該公司的渠道業務連續8季錄得增長,成為亞太及日本區一眾市場中的表表者。他還曾於Synnex China擔任銷售及業務發展崗位十多年,職責涵蓋超過40個區域辦事處。潘氏亦是2010年Microsoft Worldwide Disti Advisory Council的創始會員。

Sophos全球銷售資深副總裁Michael Valentine指出:「Sophos是奉行渠道為先、渠道至上的下一代網絡安全領導者,於大中華區坐擁龐大商機。我非常歡迎潘自強加入Sophos的亞太及日本區銷售與渠道團隊。他經驗豐富,且熱衷於建立並支持成功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應對競爭激烈、瞬息萬變的大中華區市場。」

潘自強表示:「能夠加入Sophos,我深感興奮。Sophos不僅擁有世界級的IT安全產品組合,其對合作夥伴奉行的的獨特承諾更令我印象深刻。Sophos定位明確,能夠充分把握巨大商機。大中華區的企業正尋求強大而簡單易用的安全解決方案,我非常期待與Sophos的合作夥伴並肩,協助企業克服現今IT威脅的挑戰。」

潘氏擁有香港嶺南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