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ll EMC新項目C.O.R.E. 業界轉型起動

  •  
  •  
  •  

Dell EMC年度盛事「Dell Technologies Forum 2018」日前假香港JW萬豪酒店舉行。今年的論壇以「Make It Real」為主題,吸引超過1,000IT業專才及高級管理層等出席,探討如何落實IT及數碼轉型,並吸引過千名觀衆收看實時直播及點播。

C.O.R.E.推動數碼轉型

Dell EMC同時公佈全新端到端多雲生態系統「雲端開放資源生態系統」(Cloud Open Resources Ecosystem) (C.O.R.E.) 與一眾合作夥伴,包括雲端及基建科技及解決方案供應者、系統整合商以及服務供應商合作,推動本地各大小企業在多雲技術的發展。

Dell EMC全球副總裁,香港市場及中國全球大客戶總經理譚仲良歡迎辭中表示,「現今科技創新發展蓬勃,促使數碼轉型進入新時代。我們的世界,以至業務,將會比以往更緊密、更依賴合作、更高流動性,並面對更大競爭。以上都是企業推動業務的重要因素,而IT則成為業務不可或缺的關鍵。要真正成功落實數碼及IT轉型,各行各業都需要實質的努力。Dell EMC是不同規模企業的科技及商業夥伴,致力為企業落實數碼及IT轉型,並掌握數碼化未來。」

Dell EMC 創造完整生態系統  提供端到端多雲解決方案及服務

Dell EMC 與業界領先的科技巨擘攜手建立C.O.R.E.,為本地企業提供全面的端到端混合及多雲解決方案和服務,幫助他們業務轉型。並把握現今數碼時代中的機遇,鞏固且擴大優勢。此次合作建立強大的生態系統(由終端到基建、互聯系統到數據中心、平台到雲端服務,以至數據保護到數據整合),支援安全環境下在地(on-premises)及外部(off-premises)部署雲端平台,提供Dell EMC及合作夥伴的廣泛雲端解決方案組合,滿足不同類型的應用程式需求,並在雲端平台創建一致的體驗,為客戶發揮IT生態系統及多雲環境的最大價值。Dell EMC的預先解決方案提供各種多雲平台和參考架構,包括用於傳統應用程式的IaaS、用於原生雲應用程序的平台即服務(PaaS)、企業級公共雲平台,以及在地管理服務。透過將硬件與軟件整合,加上將工具與技術文件結合,企業可以加快獲得成果,簡化日常操作並實現更高的效率和透明度。

「自由」成重要契機

譚仲良指出:「我們的合作夥伴在這個端到端的多雲生態系統中,扮演著互相配合的功能,共同為客戶的業務轉型提供完整支援。在這個生態系統中,我們提出「雲端自由 (Freedom of Cloud)」、「數據自由 (Freedom of Data)」和「工作模式自由 (Freedom of Workload)」,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在業務和技術要求上,採用多雲策略來優化一系列雲端解決方案和服務。」

 

Dell EMC全球副總裁,香港市場及中國全球大客戶總經理譚仲良在歡迎辭中表示,Dell EMC是不同規模企業的科技及商業夥伴,致力為企業落實數碼及IT轉型。

論壇還匯集了屢獲殊榮的公司和解決方案,分別來自Dell EMC、VMware、Pivotal、RSA和Boomi,從邊緣至核心再到雲端,展示一系列連接生態系統的IT基建、應用程式、設備和保安系統,以在各行各業實現真正的轉型。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