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heck Point夥拍Synergy 打造最強安全管理服務

  •  
  •  
  •  

網絡安全乃企業營商命脈,可是不少企業缺乏網絡安全專才,未能妥善保護公司業務。著名網絡安全軟件商Check Point夥拍香港知名科技經銷商Synergy,為本地企業提供一站式安全托管服務(Managed Security Service),為企業度身訂造周全保護,時刻更新最強防禦,免除網絡攻擊風險。

24小時安全監控

Check Point與Synergy合作自半年前開始,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周秀雲指出,網絡安全專才渴市,促使不少企業採用外判式的安全管理服務,一方面節省人手,另一方面能享用最新網絡安全技術及專業顧問服務。目前在市場上,金融業、零售業、製造業以及政府部門均有採用安全托管服務,即使大企業已購置防火牆等保安裝置,也需要安全專家24小時全年無休監控網絡。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周秀雲(左)與Synergy副總經理Billy Chan攜手合作,齊心協力為本地企業提供頂級安全托管服務。

保安廠商眾多,為何選擇Check Point?Synergy副總經理Billy Chan指出:「Check Point不但是發明防火牆技術的行業先驅,更是企業保安軟件的領導廠商,是我們開拓網絡保安市場首選。」他特別欣賞Check Point能提供多種整合安全功能,包括防火牆/法規遵從檢查、全盤加密、端點保護、瀏覽器保護等,確保企業符合各地政府法規標準,例如PCI、SOX和GDPR等。

照顧內部部署與雲交付

Synergy作為Check Point在香港安全托管服務供應商(MSSP),不只是管理企業客戶的安全設備,更重要的工作在於評估及發現潛伏網絡威脅,對事件作出迅速反應,建立整治及實施安全策略。不論客戶採用內部部署模式或雲安全服務,Synergy均能透過以下Check Point網絡安全功能,全面照顧企業需要。

  • ThreatCloud:由Check Point建立的全球雲端安全資訊協作平台,透過分析數百萬簽名和惡意軟件保護措施能識別新威脅趨勢,為安全網關提供實時動態威脅情報。
  • 全天候24小時監控:Check Point安全顧問24小時全天候監控網絡活動,並即時幫助客戶解除威脅。
  • 即時攻擊警報:即時傳送攻擊警報至客戶電郵、電話及網站,內容包含攻擊及其風險的清晰描述,查明可能受影響的確切資源,並建議應採取哪些措施來緩解問題。
  • 保護優化:按每個客戶特定要求,調整威脅防護策略及法規以滿足這些獨特要求。
  • 專家定制報告:由安全專家編寫保安報告,提供已檢查安全事件總量、實際阻止攻擊,授權和未經授權的掃描,以及實施保護策略。
Check Point全球雲端安全資訊協作平台ThreatCloud,找出平均每秒鐘有100次攻擊威脅。

強強聯手保障客戶

即使採用正確的保安技術,還需要保安專家悉心照料網絡安全,以及先進的安全智能和成熟的反應及整治流程。周秀雲表示:「我們承諾將Check Point強大產品功能、全球情報網絡及攻擊情報、培訓經驗,以及頂級保安專家支援Synergy安全業務發展,確保客戶獲得最佳安全保護。」

最後,Billy強調:「善用科技配合網絡安全是各行各業經營大方向,憑藉Check Point強大的網絡安全技術,加上Synergy上下一心專業態度及拼搏精神,絕對能按客戶需要將最適合的專業安全服務提供給客戶,讓他們安心工作,無後顧之憂。」


Synergy Computers & Communications Ltd
查詢電話:3896 3221
官方網站:www.synergy-distribution.com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查詢電話:2108 7225
官方網站:www.checkpoint.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