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升降機公司奧的斯 推Otis ONE物聯網平台

  •  
  •  
  •  

奧的斯在香港推出Otis ONE物聯網 (IoT) 服務平台。Otis ONE是奧的斯的互聯升降機方案,透過透明及實時的資訊共享、主動溝通工具和預測設備潛在的故障問題,為客戶提供個人化的服務體驗。

革新升降機維修保養服務

奧的斯是全球領先的升降機、電扶梯和自動行人道生產商及保養服務供應商,奧的斯香港、澳門及台灣總裁彭祖琳(Julie Brandt)表示:「今日我們透過Otis ONE進一步革新維修保養服務,於數碼經濟時代為客戶帶來更超卓的服務。Otis ONE的數碼工具能夠提供設備的實時資訊和數據,預先發現潛在故障,從而有效縮短設備暫停運作的時間。專業的技術人員都配備了先進的工具和掌握設備的最新健康狀況,讓他們為客戶進一步提供主動的維修保養服務,有效加強客戶關係。此外,Otis ONE是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服務平台,能夠靈活地跟隨未來的技術發展而更新。」

奧的斯香港、澳門及台灣總裁彭祖琳(Julie Brandt)

30多年遙距監察經驗

Otis ONE 數碼平台匯聚奧的斯30多年遙距監察經驗,以及最先進的雲端技術、機器學習及物聯網技術 。它透過提供設備的實時運作資料和預測設備潛在的故障問題,為客戶、乘客和奧的斯專業的技術人員帶來全新的互聯體驗。

在這個全新的數碼互聯生態系統中,奧的斯可透過智能感應器直接收集升降機和電扶梯的數據,並發送至雲端分析,然後把資訊實時傳送至客戶及奧的斯的專責服務團隊。同時,Otis ONE更會利用超過300,000個互聯設備的數據編製預測分析,為客戶提供更主動的服務方案。

奧的斯可透過智能感應器直接收集升降機和電扶梯的數據,並發送至雲端分析。

此外,客戶可以受惠於掌握設備的實時運作數據,透過Otis ONE Campus View,客戶只須一個按鈕便可以即時了解所有互聯奧的斯設備的整體情況;Otis ONE亦可根據客戶的需要和喜好,提供設備表現的實時資料。

需要保養維修時主動聯絡客戶

而奧的斯服務團隊可以借助Otis ONE為客戶帶來更迅速和高效的服務。這個平台能把客戶設備的數據轉為預測分析,以便奧的斯服務團隊在發生潛在問題前採取適當措施,使設備運作更暢順,以及乘客有更安全和可靠的乘搭體驗。另一方面,當設備需要保養維修時, OTISLINE客戶服務代表將主動聯絡客戶,而技術人員亦會掌握相關資料並帶備所須零件到達現場,使設備得以更快恢復正常運作。

Otis ONE的智能互聯功能不僅讓客戶的設備可運作時間更長,為乘客帶來更舒適便捷的乘搭體驗,亦能提供更迅速高效的服務。

奧的斯早前已率先將Otis ONE推廣到香港基礎設施和商業項目,讓客戶體驗這項個人化的升降機保養維修服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