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ure Storage三款新雲數據服務 支援AWS混合雲

  •  
  •  
  •  

全快閃儲存平台供應商 Pure Storage 推出於Amazon Web Services (AWS) 雲平台運行的全新雲端服務 – Pure Storage雲端數據服務。這些嶄新產品讓企業能夠將資源投放於統一在地和公共雲兩種應用部署的單一儲存架構,何時何地都可靈活地把數據轉化為有價值的分析。

Pure Storage雲端數據服務是一套全新功能,主要在AWS雲端上運行Pure Storage軟件。這些服務包括:

Cloud Block Store for AWS 2019年中推出 —— 這是在AWS雲端上運行的區塊儲存服務,具有工業級別效能。Cloud Block Store經過精心設計,讓關鍵任務應用在雲端內暢順運行,不僅可實現混合流動性,並可為互聯網規模應用 (webscale applications) 增添全新的儲存服務。

CloudSnap for AWS (現已推出—— 這是基於Pure FlashArray以建的雲端數據保護方案。CloudSnap FlashArray的快照能夠輕易傳送至AWS簡易儲存服務 (AWS S3) 儲存設置,能夠靈活地在雲平台或在地部署中復原,從而在雲平台中實現高成本效益的保護。

StorReduce 2019年上半年推出—— 原生支援雲端的重複數據刪除(deduplication) 技術,能夠以迅速、簡便及高成本效益的方式把雲端數據備份到AWS S3儲存設施,並且利用就地部署的快閃來迅速復原。

香港逾7成企業用雲服務

Pure Storage 港澳區總經理陳錦全指出,現今企業經常在雲端或在地部署中選擇其一,但客戶需求可見,統一的混合雲架構明顯是現代企業獲得靈性的最佳模式。因此企業需要兩者兼得,可存取所有雲端架構的混合策略,才是創新和提高營運效率的最佳途徑。

陳錦全引述政府統計數字,今天香港有72%企業使用雲服務,當中有中小企100%的IT基建全用雲,但普遍來說只有10%的IT基建搬上雲,未來將會提升至20至25%水平。

Pure Storage 港澳區總經理陳錦全講解於 AWS 雲平台運行的全新Pure Storage雲端數據服務。

對於混合架構而言,最重要是採取合適的數據策略,因為數據是高效率開發和應用流動性的關鍵。 Pure統一不同的雲平台,在地部署和雲平台上提供一組通用的數據服務,從而實現一致的儲存效能、應用程式介面 (API) 和韌性,便企業只需建構應用一次,便可在任何地方運行。該公司透過以下三個獨特方式協助客戶,實現雲願景:

  • 協助客戶建構雲平台。企業可於在地或寄存環境下建構私有雲,以實現具備Pure一貫高性能、可用性和簡易操作儲存即服務」(storage-as-a-service) 平台。
  • 讓應用於任何地點都可以混合方式運行。客戶不僅可以在地部署或寄存環境下運行應用,還可以透過PureAWS上暢順運行;更可透過單一儲存平台,橫跨在地部署和雲平台提供一致的存儲服務、韌性和API從而讓應用能夠支援混合雲模式,只要建立一次,便可以在任何地點運行。
  • 所有地點都能提供數據保護。通過使用以高性能快閃和高成本效益的雲儲存去替換舊有的磁帶和磁碟,客戶靈活地選擇可靠的備份、復原和保留功能,以滿足不同企業
Pure Storage香港銷售總監Man Law (左) 與Pure Storage 港澳區總經理陳錦全表示,Pure統一不同的雲平台,於在地部署和雲平台上提供一組通用的數據服務,從而實現一致的儲存效能、應用程式介面 (API) 和韌性,方便企業只需建構應用一次,便可在任何地方運行。
Pure Storage推廣一套快閃到快閃到雲端 (F2F2C) 的儲存及備份方案,以取代過去沿用的碟到碟到帶 (D2D2T) 的儲存模式。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