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趙依音女士擢升 三星電子香港行政總裁

  •  
  •  
  •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宣布,擢升原任資訊科技及電訊產品業務主管及副總裁趙依音女士為香港地區行政總裁。趙女士是首位女性擔任三星電子香港行政總裁一職。

在趙依音女士過去八年的領導下,三星電子香港達成多個里程碑,創造突破,並成為香港和澳門市場的智能手機領袖,而平板電腦、手提電腦、可穿戴式裝置及流動支付亦在這兩個市場上甚受歡迎。趙女士一直用心竭力滿足消費者需要,令三星智能手機成為本地消費者的首選品牌。她更率先帶領提供本地化服務,例如Samsung Pay Smart Octopus,為香港大眾的日常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趙依音女士是首位女性擔任三星電子香港行政總裁一職。

在加入三星電子香港前,趙依音曾於美國及日本的著名國際企業工作,期間累積豐富的寶貴經驗,將環球經濟策略融合於本地市場。此外,她亦擁有美國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三星電子香港行政總裁趙依音表示:「透過我們的三星電子生態系統,我們會根據消費者的需要,竭盡所能為顧客提供完美的體驗。我期望與香港團隊及業務合作夥伴一起成長,並發掘更多新商機,共同邁向新里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