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台達新一代小型UPS 穩定供電 安全首選

  •  
  •  
  •  

物聯網時代來臨,穩定電源對連網設備暢順運作至為重要。全球電源管理與變壓系統生產商台達 (DELTA) 推出新一代Amplon RT 1/2/3 kVA系列不斷電系統 (UPS),採用最新的在線式雙轉換技術,能為中小企IT設備提供高效、穩定與經濟的電源管理,確保永續運作。

●新一代 Amplon RT 1/2/3 kVA系列不斷電系統集高 效、穩固和彈性等優勢於一 身,提供最符合空間與經濟 效益的電源管理,以保護重 要IT設備和系統。

5G加速連網裝置需求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Gartner估計,連網設備數量在2020年將呈爆炸性 增長至200億台,遠高於2017年的84億台。加上5G行動通訊技術即 將在2019年首季推出,於快速連網的期待帶動下,隨之而來的是龐大資料量及傳輸需求。如何長期保持穩定的連網狀況,取決於是否配置 高質量UPS。

事實上,高質量UPS可防止許多潛在的能源問題,包括電壓飆高、電壓驟降、總電源故障和頻率差異等。即使在電壓不穩期間,為IT系統及設備提供穩定電源,不但有效保護IT設備安全、降低成本,也能保持業務運作。

高穩定性環保供電

作為全球最大的商用電源產品供應商,台達在UPS研發上不斷創新,累獲殊榮。新一代的Amplon RT 1/2/3 kVA系列UPS針對物聯網時代 需求而設,是一款高效能、高穩定性兼具低擁有成本 (total cost of ownership) 的小型UPS解決方案。

Amplon RT 1/2/3 kVA系列UPS支援在線式雙轉換技術,其高達0.9的輸出功率因素,能持續穩定供電給重要設備,如伺服器及IT裝備等。Amplon系列UPS承繼台達在綠能設計上的科研優勢,不但噪音低至38dB,還可承受50度高溫環境,正常運作下的AC-AC轉換率可達94%,在ECO模式下更高達97%,領先市面上同類型產品規格。不僅替客戶節省能源消耗和營運成本,也做到持續穩定供電的要求,實踐台達電子對環境永續的承諾。

台達在UPS研發上不斷創新,累獲殊榮,Amplon系列UPS承繼台達在綠能設計上的科研優勢,滿足企業伺服器及IT設備供電的所有要求。

輕鬆掌握電力狀況

Amplon RT 1/2/3 kVA系列UPS在使用體驗上不斷創新。例如,客戶可以按不同需求,支援選配的外接電池盒,延長電池備援時間,免除一切停電風險。此外,Amplon系列UPS配備不同款式,有專為標準19吋機櫃設計的機架式安裝,也可因應需求做直立式安裝;同時內建多國語言的LCD液晶顯示器,讓使用者隨時掌握電力狀況,一目瞭然。

Amplon系列UPS配備不同款式,有專為標準19吋機櫃設計的機架式安裝,也可因應需求做直立式安裝,迎合企業不同的需要。

全新Amplon RT 1/2/3 kVA系列UPS解決方案既高效且具經濟效益,秉持台達一直以來對客戶的承諾,免除許多潛在電源突變問題,幫助客戶降低投入成本和 長期運營成本,確是客戶尋找穩定供電、守護重要IT設備的首選。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