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年中國具影響力創新企業 華為阿里小米三甲

  •  
  •  
  •  

財富中文網公佈了《2018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創新公司》排行榜,頭三位企業是華為第一,阿里巴巴第二,小米科技第三,而順豐控股、中國中車、騰訊也在十大排名之內。

本次評選,是財富中文網聯合科爾尼諮詢公司共同舉辦,候選企業主要來自中國500強企業及世界500強中國企業。參與投票的是72834名中國企業管理人,評選主要考慮四方面,分別為創新戰略、創新文化、創新涉及的領域和創新戰略與行為產生的影響力。

排在首位的企業為華為,第二名為阿里巴巴,第三名為小米科技。之後按順序為格力集團、海爾集團、三一重工、順豐控股、中國中車、騰訊和中國寶武鋼鐵、茅台集團(並列第十)。至於其他科技企業有京東(23名)、聯想集團(28名)、百度(30名)、中芯國際(34名)及網易(49名)等。

作為首位的華為,在2018年除了鞏固中國手機市場第一外,還成功超越蘋果成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機廠商,可以說2018年是華為的豐收年。

華為在2018年除了鞏固中國手機市場第一外,還成功超越蘋果成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機廠商。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