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Unitrends 一體化備份設備 高穩定性頂級混合雲備份

  •  
  •  
  •  

企業在 IT 設施配置及備份軟件部署上,往往需要專業人員處理。Unitrends 推出全新第 8 代復原系列備份設備,將企業備份、勒索軟件檢測和雲連續性融合為一,功能強大又易於使用,大受企業歡迎。

簡易備份復原方案

Unitrends 在備份業務上超過 30 年歷史,比其他廠商擁有更深厚的備份及復原技術。Unitrends 亞太區銷售及渠道業務副總裁 Dean Saunders 表示,Unitrends 第 8 代復原系列備份設備,擁有簡易部署及使用的優勢,十分適合追求高穩定性、高兼容性、進行日常備份及開展新業務之用。

Unitrends 亞太區銷售及渠道業務副總裁 Dean Saunders 表示,Unitrends 簡單易用的一體化備份及災難復原方案,功能強大,歡迎大家親身體驗。

無論是滿足法規監管要求,或是維護日常運作及實施災難復原方案,Unitrends 一體化備份方案也讓業務持續運作更簡單,優勝之處如下:

化繁為簡:顛覆性的一體化方法消除了備份的複雜性。
減少管理:集成的備份設備和直觀軟件將管理時間縮短了 50%。
更靈活:備份設備隨您的業務成長,輕鬆擴展和遷移到雲端。
更多運行時間:通過即時恢復、勒索軟件檢測和自動災難復原測試減少停機時間。
更有信心:擁有定義、分析和報告的自動化服務水平協議(SLA)策略,證明可恢復性和合規性。
更多的空閒時間:預測分析主動識別恢復問題,把你的空閒時間花在其他任務上。

Unitrends 全新第 8 代復原系列備份設備,將企業備份、勒索軟件檢測和雲連續性融合為一,功能強大又易於使用。

一體化企業可擴展性

Unitrends 提供了一個專門的虛擬化備份解決方案,協助用戶能夠同時備份和恢復多個虛擬機。Unitrends 一體化備份設備提供 15 個型號供選擇,由 2TB 到 120TB 不等,可循序漸進使用,讓復原設備完全滿足您的業務需求和預算。隨著業務成長,未來企業可擴展或遷移到雲端備份,並通過單一直觀的用戶介面管理多個位置的設備。Unitrends 更榮獲超融合架構軟件商 Nutanix 認證,為 Nutanix Acropolis hypervisor 提供本機保護,並將本地備份擴展到本地 Nutanix 節點或 Unitrends 雲上,滿足企業部署備份方案上的不同需要。

Unitrends 更榮獲 Nutanix 認證,為 Nutanix Acropolis hypervisor 提供可靠的備份及保護。

低成本超高穩定性

Dean Saunders 指出,Unitrends 備份方案將硬件與軟件融合為一,全由該公司自行開發,能提供超卓的穩定性高達 98.99%。不需要任何額外的專用代理伺服器,備份伺服器操作系統許可證,或是額外的硬件或軟件代理,從第一天使用 Unitrends 開始,已開始節省成本。同時,透過 TrueDedupe 技術遠端刪除重複資料高達 96%,減少儲存和頻寬的使用。

恢復測試保證復原

Unitrends 提供精確的復原保證,免除因恢復計劃失敗而面臨意外停機的風險。Unitrends 一體化備份方案提供自動運行災難恢復測試,以查看報告和統計信息,了解中斷如何影響業務連續性,以及業務可能會丟失多少數據。通過內置的應用程式感知的災難復原測試,了解 Exchange、SharePoint 和 SQL Server 等關鍵業務應用程式的可用性和恢復。從資料的備份與還原過程中檢查資料完整性,確保備份資料與原來資料一致,達致快速的備份與還原。

Dean Saunders 說:「恢復測試是維持正常運行時間的關鍵,往往被忽略,只有 Unitrends 提供自動恢復保證測試,與 Unitrends 備份設備完全整合。」此外,Unitrends 不需要複雜的重新安裝備份的伺服器和軟件的備份還原,只要簡單而可靠的恢復技術 TrueRestore,確保備份和還原資料的完整性。

防護勒索軟件

近年勒索軟件威脅的發展迅速,IT 管理員自然難以跟上。透過 Unitrends 人工智能(AI)監視用戶的數據,預測分析內置於每個備份,可自動監控數據特徵、標記可疑文件,並向管理員發出威脅警報,務求在損害發生之前抓住勒索軟件。此外,Unitrends 備份設備基於 Linux,而不是勒索軟件的頭號目標 Windows 平台,令用戶更安心。

深度整合雲端

今天許多企業認識到,雲用於存儲備份副本作長期保存和災難恢復是卓越的解決方案。Unitrends 備份設備可與雲端備份配合使用,包括 AWS、Google Cloud,Microsoft Azure 以及其他廠商沒有限制的雲,而Unitrends 支持多種不同的雲選項,為客户提供盡可能廣泛的選擇,實現長期數據保留和災難恢復。設置備份不一定非常耗時,可設定自動化及定時備份,免除傳統備份的成本和復雜性。

Unitrends 備份軟件介面簡單易用,能統一管理多地備份需求,還可以使用本地 VMware 虛擬機並將其遷移到 AWS 或 Azure 以進行災難恢復。

三年維護更換硬件

Dean Saunders 認為,今天企業 IT 團隊人數不多,若現存的備份方案太貴、需要大量人力照顧或是進行新項目時,正是時候考慮 Unitrends 一體化備份方案,滿足價廉物美、高穩定性及簡單易用的備份要求。該公司還提供熱線電話、本地化支援並提供三年上門維護服務,一旦硬件壞了,也能享用免費更換硬件,為企業備份方案提供額外保障。

得獎產品

致勝之道

全新第 8 代復原系列備份設備,將企業備份、勒索軟件檢測和雲連續性融合為一,適用於實體及虛擬化環境,操作簡易,也能照顧到運行在舊系統上的應用。Unitrends 一體化備份設備可輕鬆完成自動化備份及測試,確保完整恢復資料,並滿足企業在災難恢復即服務(DRaaS)與備份存儲能力的要求。

Unitrends 一體化備份設備提供 15 個型號供選擇,由 2TB 到 120TB 不等,可按業務需求循序漸進使用。Unitrends 更獲 Nutanix 認證為 Acropolis hypervisor 提供本機保護,並將本地備份擴展到本地 Nutanix 節點或 Unitrends 雲上。該設備亦可與雲端備份配合使用,包括 AWS、Google Cloud,Microsoft Azure,作長期保存資料和災難復原方案之用。

DataAssure
大中華區(香港和澳門)總代理
查詢電話:(852)3622 7392
官方網站:dataassurehk.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