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Pandora FMS 網絡管理工具 簡易管理混合雲及 SAP 系統

  •  
  •  
  •  

隨著企業大量使用虛擬化及雲運算,使IT系統日趨複雜,不但難以管理,更有系統停擺及資料外洩的風險。Pandora FMS 是綜合IT基建監測工具,有效監控企業內任何設備、基礎架構、應用程式、服務和業務流程,助你時刻保持業務暢順運作。

Pandora FMS 是市場上最佳企業級IT基建管理方案,透過開源技術,讓你統一監控整個複雜的 IT 架構,並實施自動化監控、管理及警報流程。

致力降低IT管理成本

要管理 IT 系統,就要掌握當中的系統表現如數據、日誌、營運狀況等績效指標。過去,企業要從伺服器為主的 IT 基建獲取上述資料較容易,今天由於企業大量使用混合 IT 架構、動態容器、軟件即服務(SaaS),公共雲或私有雲等系統,層層疊疊累加的複雜度令人難以想像,企業亦欠缺足夠及合適的 IT 管理人才應付這些挑戰。

雖然各IT系統也有專用的管理工具,但如何整合在一起管理及分析箇中營運表現?又如何降低 IT 管理成本、時間及人力?Pandora FMS 是市場上最佳企業級 IT 基建管理方案,透過開源技術,讓你統一監控整個複雜的IT 架構,並實施自動化監控、管理及警報流程。

Pandora FMS 提供快速洞察工具及網絡統計資料,例如網絡狀態、已上報的告警、已部署的代理數量和最近執行任務等列表,易於閱讀,助你追蹤各專項業務的實時表現。

高度靈活跨平台使用

Pandora FMS 是一種靈活且高度可擴展的監控軟件,適用於網絡、伺服器、應用程式和虛擬環境,可以監控不同伺服器操作系統和應用程式(如Web 伺服器、數據庫、代理等)的狀態和性能。Pandora FMS 由伺服器軟件和監控代理組成,可以運行於任何操作系統,使您營運的 IT 系統更加高效、成本效益更高,並減少系統停擺的風險。通過檢索業務關鍵元素的數據,修正系統問題,避免重複錯誤事件。

雖然市場上有不少開源網絡管理工具,但 Pandora FMS 整體表現及效能更勝一籌。Pandora FMS 易於安裝、用戶介面簡潔、資料易於閱讀,並支援平板電腦操作,特別適合工作繁忙的IT管理員。Pandora FMS 提供快速洞察工具及網絡統計資料,例如網絡狀態、已上報的告警、已部署的代理數量和最近執行任務等列表,易於閱讀,助你追蹤各專項業務的實時表現。

Pandora FMS 易於安裝、用戶介面簡潔、資料易於閱讀,並支援平板電腦操作,特別適合工作繁忙的 IT 管理員。

Pandora FMS 功能簡介:

專項監測:監控 z/OS、SAP/SAP HANA、JD Edwards 和許多其他專業環境。
儀表板:向各部門提供相關的實時信息、客戶關注、管理及項目等。
日誌集:使用代理監視及收集日誌,將資料發送到中央收集點(Windows和Unix)作報告及分析。
大型環境:合併管理大型和高度分佈的 IT 園區(最多100,000個節點),使各種伺服器、操作系統、虛擬化和網絡技術融合為一。

遠程控制即時通報

Pandora FMS 可收集基礎設施、通信、應用程式及業務流程等數據,用作遠程控制、監測業務營運狀況、優化系統及用戶體驗。例如 Pandora FMS 用來監測網站的各種活動,當網站負載超額或當機,又或是網站內容改變、硬盤或 CPU 被遠程服務調用時(通過 SNMP 或 TCP/IP),Pandora FMS 可以獲取數據並通過電郵或短訊通知IT管理員,亦可以即時收到實時監測報告,助你快速掌握系統的營運狀況。

監控虛擬化基礎設施

Pandora FMS 可自動監控 VMware 架構的 ESX 伺服器、數據儲存庫、虛擬機和 VMware 架構的 VirtualCenter,虛擬監控不會影響 VMware 系統的性能。Pandora FMS 還可以使用官方認可 API 與 Docker Swarm、Nutanix、XEN、RHEV、HyperV和AWS / EC2 虛擬化系統一起使用,在無需外部訪問的情況下執行網絡診斷,讓 IT 管理員更快回應任何網絡問題。即使在代理模式下的器監控系統回應速度約為 10 秒,快捷方便。

更重要的是 Pandora FMS 獲 SAP 認證的網絡監控工具,不需要在 SAP伺服器上安裝任何組件,只需在 SAP 系統中創建一個用戶,即可有效監控所有 SAP 環境(R/3、CRM、SRM、BI、XI/PI、NETWever 等)和 SAP Hana 資料庫管理系統的效能,節省每天檢查系統的時間,自動發送每個事件的電郵警報及報告,以確定應採取哪些糾正措施。

Pandora FMS 獲 SAP 認可,用於監視所有 SAP 環境(R/3、CRM、SRM、BI、XI/PI、NETWever 等)及 SAP Hana 資料庫管理系統。

Pandora FMS 監控優勢

優化系統:收集監控系統中的數據,分析並加以改進。
提升投資回報:顯著的 TCO(總擁有成本)節約。
降低維護成本:透過集中管理和自動化操作,降低了部署成本。
實時管理:將相關數據即時傳達給任何部門級或專業人員,客戶、執行人員,以便立即作出相應行動。
彈性採用:靈活兼具擴展性,可按需部署及跨平台使用。
簡易管理:統一管理所有不同的工具,簡單易用。

獲 G4S 及樂天採用

今天全球各行各業採用 Pandora FMS 來管理複雜企業系統,當中包括國際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 G4S 及日本網購公司樂天(RAKUTEN)等知名企業採用。樂天集團經理 Yashinori Nemoto 表示:「評估了不同的開源和其他企業產品後,我得出結論是,Pandora FMS 使用證帶來最佳總體擁有成本。即使監控項目增加,我們也能控制整個系統。與之前的監測工具比較,採用 Pandora FMS 讓我們將成本降低了 40%。」

得獎產品:Pandora FMS

致勝之道

Pandora FMS 是靈活且高度可擴展的監控軟件,適用於網絡、伺服器、應用程式和各種虛擬環境如 Nutanix、XEN、RHEV、HyperV 和 AWS 等,實時監控不同伺服器操作系統和應用程式的狀態和性能。該軟件可收集各IT系統數據,用作遠程控制、監測業務狀況、優化系統及用戶體驗。

Pandora FMS 獲 SAP 認證的解決方案,只需在 SAP 系統創建一個帳戶,不需安裝任何組件,便可有效監控所有 SAP 環境(R/3,CRM,SRM,BI,XI/PI,NETWever 等)和 SAP Hana 資料庫管理系統的效能,自動監控及發送事故報告,協助企業迅速採取糾正措施。

DataAssure
大中華區(香港和澳門)總代理
查詢電話:(852)3622 7392
官方網站:dataassurehk.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