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inksys高效能企業級雲端網絡管理平台 輕鬆設置

  •  
  •  
  •  

網絡方案企業Linksys日前發佈Linksys Cloud Manager,為中小企環境而設的雲端WiFi網絡管理平台,務求降低企業管理成本,同時提升營運效率。Linksys Cloud Manager為企業提供高度集中的一站式管理平台,大幅減省傳統網絡基建方案的硬體控制器、軟體或年度維護成本,達到化繁為簡、提升效率之目的。

遙距輕鬆管理網絡

Linksys Cloud Manager為IT管理人員及其他獲授權使用者,對單一或分散無線網絡,透過管理面板進行實時遙距監察、管理與排除問題。這個即安裝即可用的平台,供管理人員簡易而安全地遙距存取Linksys Business Wireless-AC Access Points。各款Linksys Business Wireless-AC Access Points均配備企業級高效能硬件,不但價格具競爭力,而且購買後五年毋須任何授權或維護費用,即可享用Linksys Cloud Manager平台。有關雲端服務的授權,為中小企客戶或IT服務供應商,帶來合符預算的完整方案。

貝爾金公司大中華區高級地區銷售經理Peggy Chan在場講解Linksys新型路由器的簡易使用方法。

簡化中小企網絡管理

Linksys雲端架構的齊全功能為優化管理與提升生產力而設計,容許使用者於網絡在線期間加強管理。

LAPAC1200C簡易設置,不論是中小企或中型企業都可輕鬆應用。

全球版圖,集中管理  使用者登入後,可透過管理面板的全球版圖,管理無上限個受管理WiFi網絡,所有帳號、網點、AP、裝置,一目了然。

獨家專享5年保養連Cloud Manger License  購買後不但享有5年保養,而且保養期內更享有免費Cloud Manager License,為中小企降低網絡管理成本。

遙距監察網絡實時狀態  提供實時統計資訊與警報,IT管理員可未雨綢繆,預知有機會發生的網絡故障,毋須親自前往現場監察與排除故障。只需透過網頁瀏覽器,即可檢視實時與歷史的網絡流量,最多傳輸流量之裝置,以至不同裝置之連線時間、訊號強度等等。平台已內置故障排除工具,包括Ping測試、閃亮LED顯示燈、RF環境掃瞄、異常AP偵測等,以便管理員找出問題所在。

‧巨大可擴展性  平台可應用於單一地點,亦可部署於全球無限個網絡,同時適用於分散式佈局(如:門市、分公司等)。

迅速部署,對應ZTP  首次設定AP的過程簡易快捷,可在數分鐘內完成安裝;即使在尚未開盒的情況下,管理員已可預先進行設定。完成部署後,Linksys AP將自動建立SSL加密連線至雲端,隨即可遙距進行設定,不論AP是上線或離線狀態。

‧自動保持更新  韌體將自動由網上更新至最新版本,毋須手動更新。

電郵及訊息推送通知  當網絡或裝置出現警報或狀態異常時,平台將自動推送通知,例如:電源中斷、停機、設定變更等。

極易用的管理平台  管理員只需使用電腦、平板或手機之網頁瀏覽器登入、毋須安裝任何應用程式,即可對AP進行設定與管理,操作介面直接且反應迅速。

高靈活性  使用者仍可使用本機介面登入並管理Linksys AP,本機與雲端提供雙軌並行之靈活性。

多角色平台  管理員可為平台建立多重管理級別之帳戶角色,包括:擁有者、管理員、觀察者,並容許特定關鍵使用者存取特定網絡。

全面技術支援與保養服務  Linksys提供優質客戶支援服務,遠勝一般電郵或論壇方式支援服務。

為IT服務供應商釋放盈利潛力

中小企只能以有限資源與預算,管理與日俱增的連網裝置、IoT裝置以及無線網絡,不少中小企趨向委託IT服務供應商以管理網絡基建。隨著雲端應用與一切皆服務的融合,IT服務供應商勢將在中小企市場取得龐大的增長空間。

貝爾金公司大中華區高級地區銷售經理Paggy Chan 指出:「Linksys一直致力為合作伙伴提供具競爭力、切實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Linksys Cloud Manager正是真誠鈴聽合作伙伴商業需求、挑戰而設計的方案,填補現有雲端WiFi管理平台的不足之處。」她續指,中小企大都沒有IT人員駐場,此方案系列務求讓一般員工都能設置,節省企業成本,全面提升效率。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