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電子競技體育總會新春團拜 數碼港電競區將年中落成

  •  
  •  
  •  

香港電競體育總會昨日(2月12日)假數碼港商場中庭舉行新春團拜,吸引一眾與會者到場支持。香港電競體育總會行政總裁鍾培生在場指出,盼望有更多新力軍加入電競行業,全力推動香港電競業的發展;數碼港科技有限公司亦宣布,於數碼港商場的電競區將於年中落成,屆時將吸引更多人注目此新興行業。

左起立法會議員(資訊科技界)莫乃光、 香港電競體育總會行政總裁鍾培生、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及九龍電競館鄺君賢。

電競業需更多人才

香港電競體育總會鍾培生於活動裡指出,近年電競業漸受認同,不少家長對年青人投身電競業持開放態度。然而,他認為電競業仍急需大量人才:「不只電競選手,所有有關電競業的人才如活動策劃、市場人員、技術人員等的需求大增。我十分期待本港電競業的前景,將來必有所作為。」

數碼港電競區將於年中落成

數碼港科技有限公司向來對科技發展不遺餘力,行政總裁任景信指出,他們全力協助業界發展,除了盼望有更多新力軍加入電競行業外,更希望把本港電競業發揚光大。他表示:「數碼港將於稍後日子把數碼港商場重新佈置和裝修,建造成為全新的電競區域,預計於年中落成。相信不久的將來會吸引更多世界級電競團隊進軍數碼港。」

現場表演舞獅,把氣氛推向高潮。
鄺君賢(Roy)與鍾培生(Derek)現場表演對戰《街頭霸王》,會眾情緒高漲。
鄺君賢接受本刊訪問,談及本港電競和整個生態圈的發展。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