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uckus 推出新型交換機 強化網絡管理

  •  
  •  
  •  

ARRIS 旗下公司 Ruckus Networks 宣佈推出最新 ICX 7850 交換機 —— 為新世代的企業網絡需求帶來邊緣至核心 (edge-to-core) 網絡解決方案。

適合各類型企業

Ruckus 可堆疊式 ICX 7850 能在客戶既有的光纖網絡上提供高密度的匯聚能力,以支援 10GbE、25GbE、40GbE、50GbE 與 100GbE 等連線,使它適用於教育、政府和企業界別大型而安全的商用邊緣網絡。按需購買的模式讓企業規模的網絡緊隨無線科技發展的步伐,例如:802.11ax (Wi-Fi 6)、IoT LTE,以配合multi-gigabit 網絡的持續增長。

Ruckus Networks 香港、澳門暨台灣總經理許慧嫻表示:「Wi-Fi 連線需求與日俱增,導致核心網絡負擔日益沉重。儘管裝置量不斷增加、無線網絡技術持續發展,支援這些裝置與技術的解決方案卻不一定比以往更複雜或昂貴。Ruckus ICX 7850 交換機憑藉它高速和線性擴展的能力,可符合目前及未來的網絡需求,簡化 multi-gigabit 網絡更新,並降低企業的整體成本。」

簡單、按需購買模式和管理

ICX 7850 擁有先進的堆疊能力,最多可部署 12 部交換機,比以往以機箱為本的數據中心和企業交換機密度更高。無間斷的堆疊故障切換 (hitless stack failover) 、多機箱匯聚 (multi-chassis trunking) 和不間斷服務的在線軟件更新 (in-service software upgrades) 可避免故障。現有的SmartZone™ 網絡控制器可為完整的 Ruckus ICX 交換機系列和無線 access point 網絡進行配置、監控和故障排除。此高度擴展性的方案可讓用戶輕鬆地以較低的電量和冷卻要求進行管理,降低總擁有成本。

IDC 網絡基建高級研究分析員 Brandon Butler 表示:「Multi-Gigabit 等級的企業網絡已蔚為趨勢,可見 Ruckus ICX7850 推出及時。更多高數據量的裝置和應用程式持續對企業網絡核心施加壓力,並帶動企業轉移到 100GbE 的網絡基建。Ruckus 的 ICX 7850 和管理方案能解決這些問題;當配合 Ruckus SmartZone 網絡控制器,企業就可以單一控制台管理 access points 和交換機,簡化網絡管理和提升營運效率。」

Ruckus ICX7850設備。

特洛伊大學 (Troy University) 網絡服務總監 Matt Mercer 表示:「Ruckus 的 ICX 7850 交換機比我們現時的核心網絡機箱表現更佳,而且容易安裝,需要的空間也較小。我們最新的網絡由 ICX 7850 所支援,現時已可為未來十年的學生提供高質素的服務。」

保安和加密

ICX 7850 與 Ruckus 產品組合內的所有交換機均支援最新的安全標準和加密技術。ICX 交換機已被美國聯邦政府採用逾二十年,合乎最嚴格的安全標準和聯邦認證,包括聯邦資訊處理標準 (FIPS)、共同準則 (Common Criteria) 、商用機密方案 (CSfC) 和聯合相互操作測試指令 (JITC)。ICX 7850 亦可支援媒體存取控制安全 (MACsec),是一項第二層的安全科技,在對稱的加密金鑰建立,在節點間的以太網連結提供點對點的保障。

配合現有基建

很多企業,特別是在學校區域正使用較舊的 OM1 或 OM2 光纖電纜的現有網絡,需要長距離傳輸多節點光纖 (Long Reach Multimode, LRM) 來達到 10 Gbps 連接以滿足今日的頻寬要求。ICX 7850 透過支援 LRM 光纖給特定成員,為正使用較舊的光纖基建的顧客提供投資保障及更新路向。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