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ite24x7進軍中國雲監測市場 在上海設立首個數據中心

  •  
  •  
  •  

卓豪 (Zoho Corporation) 旗下的Site24x7日前宣布在上海建立一個新數據中心,並推出監測服務。


Site24x7日前宣布在上海建立一個新數據中心。

引入監測服務

Site24x7.cn是一項人工智能解決方案,現已支援簡體中文,為中國企業提供數碼轉型和最佳化進程中至關重要的支援及端到端可視化服務。

Site24x7於是次發布中引入一體化監測功能,當中涵蓋用戶體驗、基礎設施和應用性能監測,為數碼服務提供更佳終端用戶體驗。

卓豪亦向企業提供三個月的免費試用。

Site24x7引入監測功能。

中國的數碼轉型及雲市場發展

卓豪中國區副總裁李飛指出:「隨著中國企業數碼服務發展步伐加快,中國正逐步邁向採用IaaS和PaaS,引發企業對雲環境的持續監測需求,保障業務的競爭優勢。Site24x7進入中國市場,將帶來專業知識和性能監測,協助應對中國日益增長的業務和資訊科技挑戰。」

《中國互聯網觀察》雜誌數據顯示,至2021年底,中國公有雲IaaS的市場規模將達到3425.8億人民幣 (約498.7億美元)。其中,中小企通過採用公有或私有雲產品實現數碼轉型,大型企業則採用多雲混合方式。

中國雲市場發展快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