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USE續強化亞太地區開源業務

  •  
  •  
  •  

SUSE宣布成長型投資者EQT正式收購Micro Focus旗下SUSE業務,並於亞太地區鞏固其行業地位,成為全球最大的獨立開源公司之一。

適合各場景部署

作為開源軟件定義基礎架構和應用交付解決方案供應商,獨立的SUSE能更專注在任何地方──內部部署、混合雲或多雲上,為亞太地區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具價值及靈活性的工作負載管理服務。

近年,亞太地區企業均致力加強其IT系統,以迎合現時以數據及數碼為基礎的商業環境帶來的挑戰和需求。因此,是次EQT的投資可謂恰逢其時。SUSE亞太地區副總裁及總經理Andy Jiang表示:「於數碼顛覆及和動盪的商業環境下,加上更短經濟周期,亞太地區企業現正面臨巨大壓力。因此,企業愈趨渴求SUSE企業級、可靠和安全的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他們能將其業務關鍵系統委託予SUSE的開放開源解決方案和靈活的實踐模式,而無需遭受供應商的限制。而這趨勢正正令SUSE能繼續於亞太地區增長,為企業提供創新科技,以實現企業數碼轉型。」

亞太地區增長

擁有逾25年開源專業經驗,SUSE於1999年首次於駐足亞太地區,時至今日,SUSE已將其專業知識遍佈亞太地區,於主要城市設有13個辦公室。其中SUSE於中國北京、捷克布拉格和德國紐倫堡設立三大研究開發中心。

SUSE亞太地區業務於過去8年實現了強勁增長。與2014年SUSE成為Micro Focus旗下業務時相比,現時亞太地區收入為當時三倍、亞太地區員工增長兩倍多、系統工程團隊人數增加一倍、首席技術支援工程師和專責技術支援工程師團隊的規模增加了兩倍,而銷售團隊亦增長了50%。SUSE在大中華區的客戶群遍佈政府機構、公共服務部門、銀行和金融、電訊和高科技製造業等等。

強大合作夥伴

SUSE建立了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旨協助和滿足客戶現時對完善IT系統的要求,並提供快速可靠的應用交付解決方案。在SUSE發展的過程中,有賴眾多業界領導者支持,如Amazon、AMD、Fujitsu、HP、華為、Intel、Microsoft、SAP和Vmware等。

此外,SUSE亦與多間科技公司合作,提供其獨有技術或卓越的技術知識。例如,SUSE在2017年與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iberhome Tele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簡稱FTT)合作,在中國成立雲端儲存科技研究所。研究所結合兩間公司的優勢,大大提升資訊通訊業的影響力和服務質素。研究所成立後,為其智能軟件定義儲存解決方案──SUSE Enterprise Storage創造了多項傑出表現。SUSE 快速發展

參與多項開源計劃

SUSE 目前參與逾 100 個開源計劃。作為獨立的開放源碼軟件供應商,SUSE將不斷進步,致力幫助不同機構完成各種轉型,並在現今商業環境下保持競爭力。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