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國移動、信和集團 推出5G基建項目

  •  
  •  
  •  

中國移動香港與信和集團日前宣布已為商場物業奧海城及住宅項目凱滙配備5G基建,成為全港首批配備5G基建的商場物業及住宅發展項目。當5G網絡正式推出,奧海城及凱滙的5G設備將投入服務,提升顧客體驗。

中國移動香港與信和集團日前宣布已為商場物業奧海城及住宅項目凱滙配備5G基建。

展示創科市場成果

中國移動香港與信和集團由3月28日至31日開始一連4日舉辦全港首個商場5G體驗展-5G智建都會「未來‧就在今日」。屆時,現場更有由中國移動香港提供的5G WiFi網絡,使奧海城2期成為全港首個提供5G WiFi網絡的商場;公眾可以用自己的智能裝置連接5G,親身體驗高速而穩定的5G網絡。

是次展覽設有六大展示區,展出多件互動產品,包括:戰無不勝包剪揼機,智能眼鏡及智能駕駛汽車,深入淺出介紹5G網絡技術,讓大眾市民更進一步了解5G特點及對生活以至創科的應用,展示創科市場的結果。

合作推動創科發展

中國移動香港與信和集團於2018年5月9日簽訂策略合作協議,通過多元化的合作與PRE-5G 基建,全力支持本港科技發展及香港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攜手建構智慧都會。

中國移動香港與信和集團合作,推動本港科技發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