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lo Alto Networks夥HKT 推端點防護服務

  •  
  •  
  •  

網絡安全企業Palo Alto Networks夥香港電訊昨日宣佈推出 Endpoint Threat Protection Service by Threat Management Services (端點威脅防護服務)。這項由香港電訊提供的全新網上防禦服務,透過Palo Alto Networks Traps端點保護和回應技術,防禦複雜的網絡威脅,確保香港企業的網絡安全。

Palo Alto Networks 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馮志剛 (左) 和香港電訊有限公司商業市務企業系統副總裁黃振華 (右)

全天候阻擋入侵

端點威脅防護服務為香港企業提供進階的端點防護科技及由網絡安全監控中心提供24小時全天候的支援。端點威脅防護服務採用Palo Alto Networks Traps 端點防護產品,透過分辨技術和行為來阻截惡意軟件、入侵和勒索軟件。以多重方法來預防惡意執行檔案、動態連結函數庫(DLLs)和Office檔案,協助減低攻擊面和增加預防惡意程式的準繩度。

這項服務由香港電訊新世代網絡安全監控中心的本地專業認證網絡安全專家支援,提供全天候的積極監察。這項實時的託管安全服務確保企業的安全,並把自攜電子設備(BYOD)措施的安全風險降至最低。

採用人工智能

Palo Alto Networks 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馮志剛說:「隨著威脅情勢演化,並愈趨精密,其精密程度已遠超越傳統及過時的終端保護。我們很高興與HKT合作,採用基於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的高度自動化技術來處理在終端、網絡和雲端上收集的數據,協助企業偵測、保護和回應複雜的攻擊。」

端點威脅防護服務已推出市場,並分為兩個服務級別,分別為基本「Basic」和高級「Plus」。兩個服務級別均包括部署、全球認證的網絡安全專家提供的全天候支援,以及每月報告。「Plus」服務提供智能驅動的法證調查、威脅追蹤及分析,以減低網絡威脅。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