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施耐德、萬科聯手 推出智能家居系統

  •  
  •  
  •  

施耐德電氣與萬科合作,推出KNX智能家居系統介面,為家居、小型樓宇及酒店提供靈活的房間設備操控方案,而萬科置業的最新住宅發展項目亦採用KNX Multitouch Pro,合作推動香港智能家居市場發展。

新的智能家居方案配備智能觸控屏幕,並採用智能手機的操作理念,將多功能按鈕及溫度調節器等多個功能集於一身。屏幕可安裝於多個房間中再連接到中央操控介面,讓用戶輕易操控各個房間的設備功能,如溫度、窗簾及燈光等,展示智能家居系統市場的成果。

左為萬科置業業務部機電工程高級經理李向榮先生、中為萬科置業營銷與客戶關係
部董事周銘禧先生及右為施耐德電氣有限公司產品市場營銷經理趙崇昌。

可持續發展

萬科置業營銷與客戶關係部董事周銘禧先生指出,智能家居系統的尖端科技,不但為用戶提供方便靈活的房間設備操控,帶來舒適便利的體驗,同時更希望推動可持續發展。借助施耐德電氣的技術,將家居系統轉型至自動化,有效管理能源的使用,可持續性是智能家居市場發展的要點。

萬科置業營銷與客戶關係部董事周銘禧先生指,可持續性是智能家居市場發展的要點。

可用於商業市場

施耐德電氣有限公司產品市場營銷經理趙崇昌指出,這項嶄新的智能家居方案應用靈活亦可簡易地規劃,適用範圍廣,並不止步於住宅用途。這兩項智能家居方案適用於全新或翻新樓宇,包括酒店、辦公室、以及小型商用樓宇,市場有龐大的發展空間。

施耐德電氣有限公司產品市場營銷經理趙崇昌(右)展示智能觸控屏幕的便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