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estern Digital攜手AMD 擴展伺服器容量

  •  
  •  
  •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日前宣布推出配備AMD的最新儲存記憶擴展解決方案,旨在滿足越來越多的客戶對於擴展現有伺服器記憶體位置大小和處理工作負載的需求——例如實時分析。


Western Digita這次與AMD的合作,AMD EPYCTM處理器與 Ultrastar DC ME200 內存記憶擴展固態硬碟的組合,能通過可擴展且高成本效益的方式,以更高的內核內存記憶比來擴展內存記憶容量,提高生產力,切合市場所需。

Ultrastar DC ME200能增加記憶體位置密度,節省成本。

AMD數據中心生態系統和應用工程高級副總裁兼首席技術官Raghu Nambiar 表示:「對於需要引入更高內核內存記憶比的客戶來說,採用AMD EPYC 和 Ultrastar內存記憶固態硬碟的伺服器,可以擴展新型伺服器的記憶體位置空間大小用於內存記憶應用和數據庫,這意味著客戶可以通過更高的記憶體位置密度以及更少的資源消耗而節省更多成本,從而提高生產力。」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數據中心和客戶運算設備副總裁Eyal Bek表示:「每台伺服器的總內存記憶容量可以增加,從而為應用提供更高成本效益的數據中心基礎架構。我們致力與 AMD 等合作夥伴通力合作,提高數碼業務客戶的擴展數據組的能力,而不再增加數據中心基礎架構成本。」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