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推出全新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提高備份速度

  •  
  •  
  •  

智能管理數據

提供備份和智能數據管理解決方案的Veeam Software日前宣佈推出全新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v3解決方案,為企業加快備份速度、加強保障數據安全之餘,亦為客戶提供數據可視性以進行分析。

企業一直努力保護Office 365上的數據,Veeam的解決方案可在Office 365 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以及OneDrive for Business進行數據備份,同時支援快速復原個別檔案;而在Office 365或其他混合環境上的備份數據,則會在高效能的eDiscovery上顯示。

Veeam產品發展策略部門副總裁Danny Allan表示,大部份企業都使用 Microsoft Office 365作工作平台,依賴Microsoft提供的雲端管理服務;但保護數據安全卻是所有企業的責任。Veeam的創新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以智能方式,管理和儲存大量商業機密的數據,達到監管、合規和數據復原這三大目的。

除了提高備份速度,亦能加強保障數據安全。

用戶群廣

Microsoft Office 365市場採用率急速增長,為服務供應商帶來了不同機遇,使他們得以為全球超過1.4億的Office 365用戶提供解決備份問題的方案,該市場規模更可達25億美元,現時有超過55,000個企業已下載了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覆蓋700萬名Office 365用戶。

確保安全、速度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v3 不但能防止洩漏含有商業機密的數據,還可以保證企業能全權掌控數據。這套解決方案之所以能協助企業輕鬆備份和恢復 Office 365 Exchange、SharePoint 以及 OneDrive 上的數據,因為它具備以下優勢:
‧ SharePoint Online 和 OneDrive for Business 的數據備份速度提高多達 30 倍,將在Office 365 上進行數據備份的時間,由數小時大大縮短至數分鐘甚至是數秒。
‧ 支援多重身份驗證,加強 Office 365 數據備份安全。
‧ Office 365 的數據保護報告能辨別未受保護的郵箱、管理許可證和其數據儲存的狀況,為客戶提供數據可視性,有助分析數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