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nowflake任命Frank Slootman為主席兼行政總裁

  •  
  •  
  •  

數據倉庫Snowflake Inc.日前任命Frank Slootman為主席兼行政總裁。前行政總裁Bob Muglia在帶領Snowflake實現了五年前所未有的增長後離開了公司。

2011年至2017年期間,Slootman在SaaS提供商ServiceNow擔任主席兼行政總裁,透過一次成功的IPO,使該公司的收入從不到1億美元提高至14億美元。在那之前,Slootman曾擔任Data Domain主席兼行政總裁,他帶領該公司從早期階段到IPO,直至最後以24億美元的價格出售給了EMC。

Snowflake Inc.日前任命Frank Slootman為主席兼行政總裁。

Snowflake董事Mike Speiser表示:「Snowflake是矽谷最重要的新公司之一,我們相信Frank是在這個關鍵時刻領導公司充分發揮潛力的不二人選。做出改變的最佳時機是當一切進展順利時。我們很高興能請來Frank執掌Snowflake。我們也認可Bob Muglia在過去五年裡為帶領我們走到今天這一步所發揮的重要作用。」

Frank Slootman說道:「Snowflake是一家特別的公司。在雲中運行的軟件很多,但很少有軟件充分利用了其規模、性能、彈性和經濟性。Snowflake做到了,它將成為雲時代領先的數據平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