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ujitsu全新商用Notebook 可轉屏二合一系列流動性更強

  •  
  •  
  •  

Fujitsu推出8款全新型號LIFEBOOK筆記簿型電腦,包括旗下最輕薄高效的U9系列,其中LIFEBOOK U939X是Fujitsu旗下最輕的13.3” 可轉屏二合一電腦,配備觸控筆1。另有超輕、超薄、輕至795 g的LIFEBOOK U939,具有高度安全性配置。

全新系列的主要功能如下,全部機型均於日本製造: 

1. LIFEBOOK U939X – 超輕、超薄的可轉屏二合一使用模式 

LIFEBOOK U939X薄至16.9mm,重量僅894 g,是Fujitsu 最新推出的13.3” 可轉屏二合一筆電。備有黑、紅兩色可選,360度可摺疊設計,配備手寫觸控筆,提供更高的流動性。 

LIFEBOOK U939X適合不同的流動工作環境使用,既可以傳統筆電模式作日常文書,亦可變身平板、直立及坐檯模式,方便用家按需要轉換使用模式,或隨時展示內容。此外,鍵盤上方增設後置鏡頭,當用家以平板模式使用時,可以在觀看屏幕時同時向屏幕背面拍照,跟使用智能手機一樣方便。此外亦新增Windows Ink Workspace功能,產品上備有快速筆記按鈕 (Quick Note Taking Button),可於提取觸控筆時迅速啟動筆記功能,隨時記錄靈感。

LIFEBOOK U939X既可以傳統筆電模式作日常文書,亦可變身平板、直立及坐檯模式,方便用家按需要轉換使用模式,或隨時展示內容。
LIFEBOOK U939X重量僅894 g,備有黑、紅兩色可選,360度可摺疊設計,配備手寫觸控筆,提供更高的流動性。

2. 超輕、超薄的LIFEBOOK U939高效商用筆電 

LIFEBOOK U939筆電針對流動性為商業用家提供更佳的支援,配備13.3” 顯示屏,重量僅795 g,是Fujitsu LIFEBOOK系列中最輕的型號,機身以鎂合金製造,既輕薄,又耐用可靠。 

LIFEBOOK U939適合時常外出工作的商業用家,可選配屏幕防窺片,防止其他人監視屏幕內容,保障資料安全。LIFEBOOK U939X和U939均搭載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和2個Thunderbolt 3接口,傳輸速度高達40 GB / s,並配備齊全的連接埠,包括全尺寸HDMI及LAN,隨時保持高效連接。 

LIFEBOOK U939可選配屏幕防窺片,防止其他人監視屏幕內容,保障資料安全。

3. 表現卓越、安全可靠的LIFEBOOK U7  E5系列 

配備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最新Fujitsu LIFEBOOK U7筆記簿型電腦系列,備有12.5″、14″和15.6″顯示屏,提供超卓的流動性及高效安全性。 另外,12.5”亦備有可轉屏二合一的LIFEBOOK U729X可選擇,支援多種工作方式。

另一個新系列是LIFEBOOK E系列,備有14“和15.6”屏幕可選,功能強大的現代商務設備專為商業用戶設計,搭載第8代 Intel Core處理器,與LIFEBOOK U7沿用相同擴充基座,方便企業管理,加強效率。 

安全性方面,最新推出的LIFEBOOK系列配備PalmSecure掌靜脈或指紋識別器,預載Fujitsu AuthConductor Client安全解決方案, 以生物辨識安全性技術提供身份驗證,無需要輸入密碼,打造更安全而無需密碼的電腦防護,保障資料安全。

至於售價方面,富士通網上商店售價:LIFEBOOK U939 及 U939X:HK$ 16,980起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