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edEx於亞太區推出 冷鏈物流解決方案

  •  
  •  
  •  

速遞運輸公司FedEx Express(FedEx)於亞太區推出領先業界的溫控冷鏈物流解決方案 Medpak VIoC。該項創新的解決方案為醫療保健客戶帶來更大的便利和更高的成本效益,並確保具溫度敏感性的貨件在運送途中保持精確的溫度完整性。

全新解決方案

Medpak VIoC 解決方案是一個高性能且可循環再用的恆溫包裝物料,配備符合國際安全運輸協會(ISTA)7D 標準的節能真空隔熱板(VIP)及相變材料(PCM)。當遇上突發情況時,該包裝物料可提供 96 小時的溫度穩定性,對於具溫度敏感性的醫療保健貨件十分重要。

客戶可單向租賃該解決方案。 FedEx 會為客戶預先處理包裝,透過其全球運輸網絡運送裝箱至客戶手上,並由經驗豐富的客戶服務團隊監控運送狀況。此解決方案提供全方位運送監控,包括提貨、交付貨件並從海外收件者收回空的包裝箱。

全新解決方案提供具成本效益和穩定的運送服務,為醫療保健客戶創造更多可能性。

打開醫療產業新一頁

至 2026 年,醫療保健總支出預計將增至 2.27 萬億美元(約 18 萬億港元),這帶動了醫療保健物流的需求。運送具溫度敏感性貨件是醫療保健客戶面臨的主要挑戰之一。由於運送過程中的溫度變化,每年全球製藥行業損失價值逾 150 億美元(約 1,180 億港元)的產品。

FedEx Express亞太區總裁蕙嘉琳(Karen Reddington)表示:「許多醫療保健產品對其存放溫度要求十分嚴謹。FedEx 致力領導市場,透過創新科技為供應鏈帶來前所未有的監控,且確保運送過程安全且符合法規。我們在亞太區推出 Medpak VI°C 解決方案,透過提供具成本效益和穩定的運送服務,為醫療保健客戶創造更多可能。配合 FedEx 龐大的全球網絡,此解決方案將為客戶提供更大的便利,讓他們安心運送高敏感度的貨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