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OT Systems 推出移動監控解決方案

  •  
  •  
  •  

OT Systems近期發表的「移動監控+大數據解決方案」,是一套具學習與判斷力的人工智能 CCTV系統,整合大數據應用的安全系統解決方案,廣泛應用於建築工地及環境保護,同時亦能於防止罪案和環境衛生中發揮作用,保障市民及社會安全。

改善傳統監控問題

智慧城市成為當今城市發展的一大趨勢,科技的普及令市民的生活質素大大提升,亦令公司可從傳統的管理模式中節省成本。監控系統作為近年的熱門話題亦正在步向智慧化的轉型。OT Systems的「移動監控+大數據解決方案」 應用於建築工地及環境保護。

建築業為國家經濟和社會發展奠定了基礎。但是,由於施工環境的限制,設備和材料的管理不善以及公共安全意識不強,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有見及此,OTSystems的移動監控系統能針對改善傳統的監控問題,例如: 高昂的設置成本,移動性不足,損壞施工現場及耗資大量人力資源等。

OT Systems 解決方案透過智能進行視頻分析,並有聯動警告功能。

三大預防點

OT Systems的智能解決方案透過智能視頻分析技術和聯動警告功能為施工現場有三個主要預防點:現場人員的建築材料和管理,勞動安全和整體施工進度進行監控。其監控系統移動性高,安裝簡單,無需電力或網絡佈線,透過多組電池和太陽能電池板,以支持24小時不間斷的視頻錄製。

另外,系統支持WiFi,3G,4G,LTN等本地信號傳輸系統,高效穩定,透過長距離傳輸可以連接到現有的監控中心或使用移動應用程序進行遠程監控。當中的AI視頻分析有助於立即監控圖像。通過深入學習,過濾重要信息及進行自動識別,例如: 人員或物體的數量,人員或物體的外觀等,提高管理效率和人力管理的靈活性。

OT Systems亦於香港40個地點設置80部移動監控系統,透過智能視頻分析技術,協助政府官員制定相應政策,亦能迅速委派相關部門到現場進行清理,從而改善環境衛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