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IT PRO Corporate Choice 2023】全年最佳獎項 接受提名

  •  
  •  
  •  

IT PRO Corporate Choice由香港科技界領袖、知名CIO們組成專業獨立小組,表揚各大IT廠商在2023年所作出的貢獻,歡迎各商戶、企業踴躍參加。無論是科技產品、解決方案、雲端服務,甚至綠色科技成就,也可以推薦提名IT PRO Corporate Choice獎項,讓你的成就獲業界評審知悉,在商界廣泛流傳,成為CIO們指定推薦的產品及服務。

全年最佳CIO Choice大獎

『IT PRO Corporate Choice』全年最佳獎項 -『CIO Choice』由香港知名CIO們組成專業獨立小組,從Corporate Choice候選名單中選出一個擁有極佳發展前景、創新及受客戶歡迎的解決方案(產品或服務),獲選廠商成為當年星中之星,意義非凡。

科技界領袖、知名CIO們擔任評審

『IT PRO Corporate Choice』評審陣容由香港科技界領袖、知名CIO們組成專業獨立小組,凝聚各行各業精英,以他們專業角度表揚及投票選出CIO Award,極具代表性,乃業界最高殊榮。

2023年評審陣容,不斷更新 (排名不分先後):

鄭松岩博士 – 香港電腦學會主席
邱達根議員 – 香港立法會資訊科技界
葉成輝博士 應科院CEO
文立 – 海闊天空創投聯合創辦人及管理合夥人
黎柏豪 Ravel Lai – 建華集團CIO
陳漢偉教授 Andy Chun – 香港城市大學榮譽客席教授
張景勝博士 – 香港都會大學CIO
楊文銳 – 智慧城市聯盟主席
余法昌 – 香港電腦學會網絡安全專家小組委員 / 資訊保安主管
許仁強博士 – 職業訓練局數碼總監
葉勁生 Andy Yip – 八達通產品部總監
孫淑貞 Susanna Shen – 煤氣公司企業資訊科技總監
陳殷俊 Leon Chan – 香港迪士尼數碼科技及數據副總裁
葉青陽David Ip – 中港網絡安全協會主席

推薦及評審流程
Selection Procedure 2023

2019年1010 x Mira Place「智易泊」獲16位評審投票推薦贏得全年最佳CIO Choice大獎。

得獎報道 / 商業效益

1. 電郵直達3萬+企業高層及老闆

2. 接觸5萬+facebook及LinkedIn讀者

3. IT PRO網站每月30萬+讀者收看

4. 精美特刊・在各大展覽派發

IT PRO Corporate Choice 2023頒獎禮暨午宴

日期:2024年1月12日 (星期五)
時間:中午12:00點至下午2:30
地點:Cordis Hotel 8樓上海廳旺角上海街555號

旺角上海街555號Cordis Hotel
8樓上海廳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報名及查詢:
編輯部:[email protected](Mr Benny Yeung)
市場部:[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