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雷蛇成為「騰訊電競技術聯盟」始創成員

  •  
  •  
  •  

雷蛇(Razer)日前出席了在中國海南舉行的全球電競運動領袖峰會和騰訊電競年度發佈會,並宣布成為中國首個電競技術聯盟 – 「騰訊電競技術聯盟」的始創成員。

培育電競生態系統

雷蛇將與中國聯通、Intel、NVIDIA、高通和騰訊雲等經驗豐富的市場領導者合作,推進行業標準,並進一步培育電競生態系統。該市場規模在 2022 年預計將達到 18 億美元,而全球電競觀眾將達到 6.45 億。

雷蛇全球副總裁、中國區總經理陳曉萍(右二)出席全球電競運動領袖峰會暨騰訊電競年度發布會。

專注三大範疇

雷蛇將與騰訊及電競技術聯盟的其他成員緊密合作,為全球約 2.4 億2位活躍的遊戲玩家提供更佳的裝備和樂趣。雷蛇對「騰訊電競技術聯盟」的貢獻將專注於下列範疇:

• 提高尖端技術標準: 通過新成立的 Razer-THX 認證中心,雷蛇將把 THX 在空間音效等領域的全球認證擴展至全新的產品系列。通過永不妥協的產品質量、完善的一致性和優異的性能實現最佳用戶體驗。

• 優化及擴展騰訊的遊戲内容和 IP: 通過雷蛇的硬件,包括移動外置產品 、配件 、軟件和服務,騰訊和雷蛇將攜手合作,將前者廣受歡迎的遊戲內容與後者龐大的全球用戶網絡連接起來。此外,兩家公司亦將探討共同開發全新的特別版系列和商品的機會,滿足遊戲玩家的需求。

• 打造更完善的電競生態系統: 雷蛇將結合其專業知識和經驗,與騰訊和其他始創成員推動電競行業的發展。其中,於第三屆中國電子競技創新大賽,雷蛇和騰訊同心協力為賽事提供完整的設備支援,令此次比賽於硬件、軟件、服務各個範疇都達至全新境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