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英邁國際與Palo Alto Networks 簽訂分銷協議

  •  
  •  
  •  

提供全球性科技技術和供應鏈服務的英邁國際 (Ingram Micro) 與全球網絡安全領導者Palo Alto Networks達成分銷協議,為企業提供高效和全面的網絡安全產品。

Ingram Micro香港、澳門及台灣行政總裁陸嘉碧女士表示很高興能和Palo Alto Networks合作:「通過我們龐大的渠道分銷網絡和成熟的IT專業服務,提供基於雲端、人工智能最全面的網絡安全產品。我們致力透過持續創新和方案整合,令企業能夠駕馭並實現數碼化轉型。」

Ingram Micro香港、澳門及台灣行政總裁陸嘉碧女士(左二)表示,很高興能和Palo Alto Networks合作,能夠解決當今香港企業面臨的安全挑戰。

另外,Palo Alto Networks也很榮幸能和Ingram Micro合作:「與Ingram Micro合作能幫助我們吸引更廣泛的受眾,從而向客戶推廣和提供我們的產品。我們深信通過Ingram Micro的完善分銷網絡,將能夠保持領先地位並實現戰略,以確保企業、雲端和未來的安全。」

Ingram Micro 與Palo Alto Networks的合作相信能夠解決當今香港企業面臨的安全挑戰,特別是隨著創新步伐繼續加速的物聯網、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等領域,讓他們有更安全和可靠的發展。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