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novo LEGION系列全面升級 機能外型兼備

  •  
  •  
  •  

個人電腦及智能設備製造商 Lenovo日前在香港推出升級版的 LEGION 系列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和 Cube。

兼顧不同需要

全面升級的 Lenovo LEGION 系列擁有嶄新電競娛樂必需的高效處理器和顯示卡配備,與此同時增強圖像處理功能,以配合設計繪圖、相片處理和視頻編輯等高規格 GPU 負載工作,無縫兼顧用家的不同所需。

根據最新的 Lenovo 電競電腦白皮書《下一代遊戲玩家:超越既定印象》,現今無論是休閒或專業的玩家,最重視的是強勁的 CPU 和 GPU 及刷新頻率。 該研究亦發現,很多遊戲玩家使用他們的電競電腦觀看電影,和進行繁複的圖像設計和視頻編輯工作。

Lenovo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黃斌表示:「 LEGION 承傳公司在創新上的優良傳統,不斷推陳出新,精益求精,讓用戶盡顯外在型格、內裡霸氣。」

達電競規格

為了迎合這些需求並滿足多元的用戶,整個 Lenovo LEGION 系列產品都採用嶄新的處理器和顯示卡選項,包括最新的第 9 代 Intel® CoreTM的高效能筆記型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TM 20 系列 GPUs,在任何設置下充分展現進行電競遊戲和處理圖像編輯的靈活性。

Lenovo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黃斌表示:「Lenovo 一直細心聆聽客戶需要,並時刻掌握市場最新動態,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迎合市場不同的新需求。用於遊戲電競及多媒體編輯的電腦在圖像和整體性能、傳輸速度及散熱度方面要求高。Lenovo LEGION 承傳公司在創新上的優良傳統,不斷推陳出新,精益求精,讓用戶盡顯外在型格、內裡霸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