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參加CLOUDSEC 2019安全論壇 掌握企業資安藍圖

  •  
  •  
  •  

由趨勢科技連續第9年在香港主辦的「 CLOUDSEC Hong Kong 2019 資訊保安論壇」,將於8月2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登場,邀請了多位業界專家分享現今急速變化的威脅及防治策略,評估箇中風險,協助機構主動回應次世代威脅的挑戰。《請即登記》

趨勢科技在香港主辦的 CLOUDSEC 資訊保安論壇,是年度業界盛事,今年將踏入第9屆,大家不容錯過。

預先察覺網絡威脅事故

今年論壇以「描繪企業保安藍圖」(Picture This!)為主題,將引領與會者在混亂的 IT 世代中看得更清楚,掌握多樣化的技術和了解複雜的 IT 架構,從不同角度及不同產業案例,預先察覺網絡威脅事故,協助各機構採取更具適應能力的策略來對應在高度連繫社會中急速轉變的環境。

趨勢科技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過去多年來CLOUDSEC已成為業界一個可靠及創新的交流平台,各位專家都曾就最新威脅及資訊科技保安議題發表了獨特且可供借鏡的建議,令論壇日益受業界重視。」

趨勢科技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機構需要以不同思維對應事情,在混亂中訂立新秩序,參加CLOUDSEC學習多位專家就最新威脅挑戰作出應對策略。」

洪偉淦表示:「在2019年,資訊科技界在引進新發展、高連繫性及運作效益的同時,也帶來了種種挑戰。機構需要以不同思維對應事情,在混亂中訂立新秩序,有時甚至須要後退一步以了解整個情況,因為透過集體性及互相連繫的情報才可以讓機構擁有全面視野,協助他們強化網絡適應能力,讓他們走得更遠及做得更多。」

CLOUDSEC Hong Kong 2019活動詳情
日期:2019 年 8 月 27 日 (星期二)
時間:8:45 am – 5:00 pm
地點: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N201室

專題講者包括:

  • 趨勢科技保安研究副總裁Rik Ferguson
  • 雲安全聯盟聯邦事務總監Katie Lewin
  • 其他講者包括香港資訊科技界立法會議員莫乃光、美國身份識別生態系統指導委員會保安小組前主席 Mary Ellen Condon 及來自各大主要廠商的高端講者。

參與CLOUDSEC Hong Kong 2019 的資訊科技廠商包括Amazon Web Services、Cloudflare、nCipher、Nutanix、Microsoft、Samsung、Tenable、Thales 及VMware等。

查詢詳細資訊或登記,請瀏覽http://www.cloudsec.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