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larWinds 更新跨 IT 環境網站效能監控產品

  •  
  •  
  •  

SolarWinds日前宣布推出增強網站效能監控產品的功能,包括Web Performance Monitor以及SaaS模式的SolarWinds Pingdom解決方案,助企業滿足科技專業人員的操作需求。

滿足專業人員需求

全新推出的Web Performance Monitor(最新版本為 WPM 3.0)以及SaaS模式的SolarWinds Pingdom® 解決方案,不論是在使用防火墻的內部部署型 IT 環境中,還是在混合型及公有雲端環境中,更新後的網站效能監控產品均有助企業滿足科技專業人員的操作需求。WPM 3.0 和 Pingdom 更新版本的新功能同時滿足 IT 營運和開發及營運 (DevOps)團隊的需要。改良後的功能讓管理各類環境的科技專業人員均能夠監控網站可用性及效能。

SolarWinds 產品及應用程式管理副總裁 Jim Hansen表示:「SolarWinds 致力為現今的科技專業人員提供所需的解決方案,提高工作效能以支持業務的發展。我們透過提供互補型網站效能監控產品,同時解決不同的使用個案,以多種方式滿足科技專業人員在各種技術環境中的獨特需要。無論是負責網站可用性及效能的 IT 營運系統管理員,還是負責整體使用者體驗的網絡應用程式經營者,SolarWinds 都能支援不同的網站效能監控需求。」

SolarWinds 改良後的功能讓管理各類環境的科技專業人員均能夠監控網站可用性及效能。

綜合監控解決方案

WPM 為一款適用於 SaaS 應用程式和網站的綜合監控解決方案。透過從分散的地點監控網站及網頁應用程式,WPM可協助使用者迅速有效地找出網站效能問題並加以修正。改良的綜合使用者監控解決方案,簡化疑難排解的流程,迅速減輕干擾現代應用程式使用者體驗的各種問題。另外,亦能從防火牆內對網站及網絡應用程式效能進行監控的功能,確保員工能夠存取所需的應用程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