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網上行推家居「寬頻防衛系統」企業級保護家居網絡

  •  
  •  
  •  

網上行首推家居「寬頻防衛系統」(NETVIGATOR SHiELD),打造企業級的安全家居寬頻網絡,保障客戶的家居網絡安全。

上半年網絡攻擊超過140,000宗

根據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於2019上半年的紀錄,單在香港已錄得超過140,000宗網絡攻擊,遠超2018全年錄得的95,000多宗。可見網絡威脅日漸頻繁,潛在損失持續攀升,家居對網絡安全保護的需求愈趨殷切。不過一個家庭的網絡裝置可能多不勝數,難以為每個裝置下載網絡安全軟件。而且現時很多物聯網裝置都無法安裝網絡安全軟件,令用家暴露於危險當中。

網上行的「寬頻防衛系統」旨在保障客戶家居網絡安全,讓客戶免為日益嚴重的網絡威脅而擔心,放心享受智能生活帶來的無限可能性。「寬頻防衛系統」的主要特色包括:

1.     提供IoT物聯網裝置防護

為許多無法安裝網絡安全軟件的物聯網裝置(如網絡攝影機、智能喇叭及智能門鎖等)提供保護,亦同時能夠保護在線的智能家電、智能電話、平板電腦、個人電腦等終端。

2.     毋須安裝軟件

有別於傳統網絡安全服務,毋須安裝及啟動等繁複程序。

3.     為任何已連接的裝置提供防護

能夠同時為所有連接網上行寬頻網絡的裝置提供防護,系統根據全球網站瀏覽目的地的大數據,可即時識別惡意網址的異常連接,從而有效即時防範新發現的軟件漏洞攻擊,及阻止潛在的殭屍網絡連接。

4.     抵禦惡意網站及網絡釣魚

系統不斷更新最新的惡意網站及網絡釣魚網站資料,每當連接網上行寬頻網絡的裝置,如有意圖連接到這些網絡釣魚及惡意網站時,系統便會作出直接攔截,避免客戶裝置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受到惡意程式入侵或監控。客戶也可定期收取及翻查最近六個月的網絡攔截監察報告,了解裝置的上網情況。

詳情請瀏覽網址https://www.netvigator.com、或致電2888 1888或親臨香港電訊專門店查詢。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