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ll Technologies Forum 2019 企業數碼轉型為關鍵

  •  
  •  
  •  

Dell Technologies Forum 2019今天舉行,今年論壇以「Real Transformation」為主題,就新興科技趨勢分享各種觀點和見解,協助業界實現數碼轉型的龐大潛力。

數碼轉型為關鍵

Dell Technologies全球副總裁,香港市場及中國全球大客戶總經理譚仲良表示:「數碼轉型已成現實,各行各業的企業機構均大力推動科技應用為業務轉型。他們並無他選,實現數碼轉型成為提升競爭優勢的關鍵,並在許多情況下是企業的生存之道。」

Dell Technologies全球副總裁,香港市場及中國全球大客戶總經理譚仲良表示:「實現數碼轉型成為提升競爭優勢的關鍵。」

整合多個雲供應商

不少企業的雲端部署傾向多雲(Multi-Cloud),亦會同時採用不同雲供應商,企業用戶在管理各種雲服務時往往面對不少挑戰。Dell Technologies系統工程部總監葉永康表示:「企業用戶紛紛走向統一資本管理(Unified Capital Management)。」現時Dell Technologies擁有逾2400個雲端方案合作夥伴,包括Microsoft Azure、AWS及阿里雲等,Dell Technologies的方案為企業提供一個平台作中央管理,將管理流程大幅簡化。

輕易存取及調動多雲數據

Dell Technologies提供的方案將不同雲供應商整合,所需的技術和工程絕不簡單,不但能以單一平台集中管理,更可以將不同供應商的數據輕易存取和調動。葉永康指出,企業用戶往往在使用雲端服務後才發現對價錢和功能並不滿意,而將數據調動卻並不簡單,Dell Technologies的方案則將不同雲供應商打通,無論是將數據轉移至另一間雲供應商,還是轉換至On-Premise,都能輕鬆處理。

Dell Technologies系統工程部總監葉永康(左)表示:「企業用戶紛紛走向統一資本管理。

推動AI進程

人工智能(AI)是各行各業進行數碼轉型的重要一步,其中包括自動駕駛汽車,Dell EMC基建解決方案支援無人駕駛示範,推動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無人駕駛(ADAS/AD)汽車及高效能運算方案的發展。 Dell Technologies企業轉型部執行總經理李凱翔指出,無人駕駛面對最大的挑戰是道路上同時存在人類與AI所駕駛的汽車,當中要預測人類的行為並不容易,需要透過多項分析和研究確保準確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