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eports

佳能兩大文件保安方案 專業級全方位保護

  •  
  •  
  •  

隨著新式網絡攻擊的冒起以及數據洩漏的問題日漸加劇,文件保安近年受到各類型企業的高度關注,看準市場需要,佳能(Canon)近10年專注研發,並成功推出兩大文件保安方案──「文件雙保安」以及「文件智能把關」,資料零洩漏為市場帶來專業級保護。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高級經理
梁洛楓

加密水平達國際最高標準

「文件雙保安」方案的認證程序確保文件的瀏覽和更改權限只限於特定人員。佳能imageRUNNER ADVANCE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配合 uniFLOW輸出管理方案,員工在列印前可以智能卡、手機以至面容識別等進行身份認證,確保文件被受未經授權的查閱或誤取。用戶同時亦可將機密文件轉換成經加密的電子PDF格式,加密水平達至國際最高標準的256-bit AES加設密碼。高度防止資料外洩,進一步加強文件保密性及安全性。

文件可以轉換成經加密的電子PDF格式,高度防止檔案資料外洩。

另外,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的硬碟會暫存列印或掃瞄的文件作影像紀錄,不但能進行數據加密,更可以定期將硬碟的數據資料完全消除,作雙重保障,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高級經理梁洛楓強調:「數據消除及加密功能均達到國際最高標準。」

主動阻截資料外洩

「文件智能把關」方案則為企業用戶提供更積極的智能化把關。iW Secure Audit Manager Express在打印或掃瞄文件時能辨識預設關鍵字並自動作出堵截,即時發送警告提示電郵到系統管理員或管理層,即時了解情況,保障重要資料。透過主動性保障,有效減低財務報告及個人資料等敏感商業資訊外洩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有否網絡連接,iW Secure Audit Manager Express都可以將系統上所有操作自動進行智能紀錄,包括日期、時間、用戶名稱及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機身編號等,讓企業輕鬆追溯文件處理的紀錄,作出更有效的管理。

配套成熟 大中小企均受惠

佳能的文件保安方案配套成熟,不論是易於使用的控制台,還是達至國際標準的加密規格均有極高認受性,深受各大小企業歡迎。佳能亦提供簡易方案,為中小企帶來優質文件保安及管理服務。深明市場對文件安全的需求與日俱增,梁洛楓表示,文件保安方案將是佳能的核心業務,務求為企業用戶帶來至可信賴的保護。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電話:(852) 3191 2388
網址:https://hk.canon/business
Facebook:Canon Hongkong BUSINESS
Linkedin:Canon Hongkong Co., Lt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