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連續四年入選福布斯雲端運算企業100強 

  •  
  •  
  •  

Veeam日前宣佈公司連續四年入選福布斯雲端運算企業100強,該名單由福布斯與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和 Salesforce Ventures 合作編制,選出全球雲端運算企業 100 強。

迎接數碼轉型

Veeam 聯合創辦人兼銷售和行銷執行副總裁 Ratmir Timashev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連續四年入選福布斯雲端運算企業100強,這亦進一步證明 Veeam致力幫助企業遷移到雲端、迎接數碼轉型的決心。越來越多企業希望採用雲端數據管理及混合雲,他們尋求能夠為這些環境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根據 2019 年《 Veeam 雲端數據管理報告 》,72% 的企業希望透過利用混合雲管理雲端數據,以滿足保護數據的需求的同時,亦能好好利用能力強大的數據。

Forbes The Cloud 100 編輯 Alex Konrad 表示:「雲端運算市場增長迅速,涉及領域包括網絡安全、市場營銷、數據分析及儲存,編輯雲端運算企業100強名單比以往更難,但我們明白這樣做的話有助發掘更多精英公司。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