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免費活動】Ingram Micro ONE HONG KONG 2019

  •  
  •  
  •  

時代變革,新科技令業務再增長!今天為你的業務引進數碼科技,需要專業知識、經驗及可信賴的合作夥伴。全球著名 IT 產品及服務分銷商 Ingram Micro 在香港舉行年度技術夥伴大會 Ingram ONE,全球巡迴展覧今趟來到香港,邀請逾 30 家科技廠商為你展示最新科技,傳授成功經驗,啟發更多商機。 

新科技加速業務成果

Ingram ONE – 香港站 2019 將深入探討新科技與業務變革的成果,透過雲、物聯網、網絡安全、融合基礎設施和技術即服務等嶄新技術解決方案,啟發各行各業轉型成功,業務高增長 !

專家雲集 分享成功經驗

Ingram ONE – 香港站 2019 將於 11 月 12 日在香港洲際酒店舉行,是你打造數碼轉型成功的千載難逢機會。透過主題會議、大量方案示範及數十位業界專家交流互動中,為各行各業傳授成功經驗與市場洞察力,精心挑選最嶄新之科技,並向來賓展示及體驗可行的解決方案和服務。

為何你要參加?

參加 Ingram Micro ONE HONG KONG 2019,從專家身上獲取寶貴意見,助你完善規劃及實施安全策略,保護資料安全,免除後顧之憂! 

・30+ 科技廠商參展
・星級講者分析市場趨勢
・10+ 解決方案示範環節
・數十位專家解答你疑難


對象:IT 從業員 
時間:2019 年 11 月 12 日 9:00am – 4:00pm (星期二)
地點:香港洲際酒店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語言:英文及廣東話                                                     
費用:免費 

更多獎賞,敬請留意!
【座位有限,留座從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