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普華永道全球收入增7% 至424億美元

  •  
  •  
  •  

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12個月,世界各地的普華永道 (PwC) 成員機構的總收入為424億美元,按當地貨幣計算增長7%,按美元計算則增長4%。在普華永道的品牌力量和持續開展的質量、技術和人員重大投資的推動下,所有業務和主要市場的收入均實現增長。

普華永道全球業務主席Bob Moritz指出:「在技術進步、利益相關者期望和其他變化的驅動下,我們的客戶正面臨著越來越多的挑戰和機遇,他們需要我們在我們廣泛的業務範圍內齊心協力,幫助他們處理諸如網絡安全、信任、監管和策略性勞動力規劃等問題。因此,我們的業務在這些領域迅速擴張,以滿足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

普華永道全球業務主席Bob Moritz指出:「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一直專注於為利益相關者提供價值,努力建立信任,並幫助客戶解決最複雜的問題。」

世界各地的業務均表現良好

美洲收入增長5%,而上年增幅則為4%,美國和加拿大業務表現尤其強勁,而巴西業務則遭遇一些經濟挑戰,收入只增長2%。西歐業務增長7%。中歐和東歐收入持續強勁增長,增幅為10%,這是連續第四年實現兩位數增長。

儘管在中東和非洲也遇到了一些經濟挑戰,公司在當地依然取得強勁收入增長,增幅為9%。亞洲收入增長9%,澳大拉西亞和太平洋地區收入依然強勁,增幅為10%。

擔保:儘管市場非常成熟,而且競爭也很激烈,普華永道擔保業務收入依然增長5%,至174億美元。我們的擔保業務在全球擁有115,000名員工,持續管理很多市場上的強制事務所轉換相關挑戰,並透過引進先進的解決方案和新興的審計技術來吸引新客戶。此外,內部審計、風險和合規等成熟領域,以及數據和分析、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等新興領域都對我們更加廣泛的擔保服務有著持續的需求。

諮詢:普華永道的諮詢業務增長10%,至144億美元。近年來,我們為客戶提供了從策略到執行的價值,並在這方面建立了良好的聲譽。這點推動了高需求,特別是與交易、價值創造和業務轉型有關的需求。普華永道的諮詢業務目前擁有68,000名員工。我們聘請了廣泛的人才,不僅包括更傳統的管理或策略顧問,還包括數據科學家、人工智能專家、系統工程師、設計師、通訊專家和其他專業人士,幫助我們的客戶解決最緊迫的業務問題並把握機會。我們還與很多世界領先的科技公司結成聯盟,為客戶打造尖端解決方案。

稅收和法律服務:在很多地方稅收制度的日益複雜和變化,以及全球監管和經濟格局不斷變化的推動下,普華永道的稅收和法律服務收入增長6%,至107億美元。我們的55,000名稅收和法律服務專業人士利用最新的技術幫助企業應對複雜性和風險問題,建立人際網絡並應對法律挑戰,同時履行他們的稅收及其他責任。對人員和組織服務、法律服務以及稅務報告和策略服務的需求尤其特別高。

新世界,新技能

員工的技能和數碼世界所需的技能不匹配,這是世界上最緊迫的挑戰之一,同時也是企業所面臨的挑戰。迫切需要企業、政府和教育工作者團結起來解決這個日益嚴重的問題,企業在其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在接下來的四年裡,我們承諾投入30億美元用於提高員工技能(主要用於員工培训)以及開發和分享技術,以支持客戶和社區的發展。

該計劃側重於以下四個主要領域:

  • 提高普華永道所有276,000名員工的技能。從技能學院到數碼健身應用,再到領導力培養,我們將推出滿足他們特定需求的不同計劃。我們的一部分員工將在數據分析、機械人流程自動化和人工智能等領域培養專業工作技能。其他員工則需要瞭解新技術的潛力,以便為客戶、社區和其他利益相關者提供建議。 
  • 我們還就快速技術變革和自動化帶來的挑戰為客戶提供建議,其中包括根據未來可能出現的需求、勞動力規劃、技能提高計劃和文化變革來識別技能差距和不匹配問題。 
  • 我們將與各國政府和機構合作,接觸更廣泛的人群。例如,普華永道在盧森堡幫助開發了盧森堡技能橋(Luxembourg Skills Bridge),將工會、協會和企業聚集在一起,建立數碼產業並發展數碼技能,包括對那些處於最「危險」狀態的人群開展數碼技能培訓。 
  • 我們的非營利性計劃將專注於提高技能,幫助數百萬人提高他們的技能和知識,以滿足數碼世界的需求。該計劃包括與學生和教師合作,確保為人們提供更加公平的機會,惠及否則可能會落後的人群。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