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ber委任鍾志霆 成爲香港區總經理

  •  
  •  
  •  

Uber 宣佈鍾志霆(Estyn Chung)正式擔任 Uber 香港區總經理,負責管理香港的營運和業務。

Estyn 加入 Uber 之前,於瑞銀投資銀行 (UBS) 的亞洲及澳洲的市場擁有愈十年的經驗。其後,他創辦了總部設於香港的 CANOPY — 專為千禧一代而設的職業介紹平台,並擔任行政總裁。

Uber 澳洲、新西蘭及北亞地區總經理 Susan Anderson 表示:「我非常歡迎 Estyn 加入我們亞洲的團隊。Estyn 出任 Uber 香港區總經理後,將負責香港的業務發展,確保我們能繼續為香港市民提供安全及可靠的點對點出行選擇。」

對於獲委任為 Uber 香港區總經理,鍾志霆表示:「Uber 正在改變我們穿梭全球不同城市的方式,並為一些希望通過共享汽車來賺取額外收入的人士創造新的機會。作為 Uber 的忠實用戶,我很榮幸能夠加入這個團隊,繼續推動各項出行服務,為香港用戶帶來便利。」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