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tripe正式登陸馬來西亞 推動線上支付

  •  
  •  
  •  

專為網路打造支付基礎設施Stripe宣佈在馬來西亞正式推出,同時亦宣佈與Payments Network Malaysia(PayNet)展開合作夥伴關係,以便為馬來西亞商家提供FPX付款方式。

網上經濟發展慢

馬來西亞是全球網路用戶最多的國家之一,手機滲透率不僅高達近88%,而且網絡用戶的互動率也榮登全球前10名。儘管如此,網上經濟卻只佔了馬來西亞國內生產總值(GDP)約3%。

Stripe聯合創辦人兼總裁John Collison說:「現今只有不到8%的貿易使用網上交易,這主要是因為在網上支付仍然很複雜,繁瑣且緩慢。在Stripe,我們的目標是消除這些障礙,為蓬勃發展的企業建立所需要的基礎架構,助其適應網路發展的速度和規模。」

Stripe聯合創辦人兼總裁John Collison說:「Stripe的目標是消除網上支付的障礙,加快企業網路發展的速度和規模。

打通全球

隨著Stripe登陸馬來西亞,其國家內任何網絡公司都可使用Stripe的整個產品組合,在全球推出、營運和擴展他們的業務,當中包括適合共享經濟和多邊市場的Stripe Connect、訂閱服務的Billing、預防欺詐的Radar,以及商務分析的Sigma等各種產品。Stripe已經開通beta版的FPX付款方式,讓使用Stripe的商家可透過網上銀行轉賬以及Visa和萬事達卡等主要信用卡接受付款。

自今年1月起,Stripe已在馬來西亞測試並提供服務,並與當地部份最具創新力的公司展開緊密合作,當中包括電子商務方案平台EasyStore、外賣平台dahmakan,以及時裝和零售平台FashionVale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