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itachi Vantara及Hitachi Consulting整合 加速社會創新業務

  •  
  •  
  •  

日立有限公司宣佈將旗下子公司Hitachi Vantara及Hitachi Consulting整合,引領日立於全球擴展以Lumada為基礎的解決方案及數碼業務。整合後,企業將從2020年1月起以Hitachi Vantara 的品牌繼續營運。

加速日立數碼創新解決方案

日立計劃進行巨額投資以推動其2021年中期管理計劃。透過是次整合,日立將加強前線及交付能力以增加一致性及發揮Hitachi Vantara及其垂直業務部門間的協同作用。Hitachi Vantara將透過加速日立數碼創新解決方案及擴展全球交付及共創能力,以推動Lumada業務及為客戶和業務夥伴創造新價值。

Hitachi Vantara將繼續開發及提供創新的數據基礎架構、治理及雲端產品、數碼解決方案及專業和託管服務,以助企業充份利用其數據的全部價值。而數碼解決方案旨在協助客戶利用數碼化的力量,實現有意義的業務成果及加強競爭優勢。

Hitachi Global Digital Holdings作為監督Hitachi Vantara及Hitachi Consulting的控股公司,董事長Toshiaki Tokunaga將以董事長及行政總裁的雙重身份繼續帶領Hitachi Vantara。Tokunaga擁有接近30年的豐富經驗並成功帶領日立的業務轉型。現任Hitachi Vantara行政總裁Brian Householder及Hitachi Consulting主席及行政總裁Hicham Abdessamad將繼續於日立擔任領導職務。

Hitachi Global Digital Holdings董事長Toshiaki Tokunaga

Toshiaki Tokunaga表示:「透過加強其數碼業務及解決方案交付能力,我有信心Hitachi Vantara將能為其客戶及業務夥伴帶來更大價值。整合後,公司將與日立全球社會創新業務合作,併入為日立2021年中期管理計劃的一部份。該計劃概述了其數碼業務擴展、全球市場份額增長,以及為客戶和業務夥伴提供的社會、環境及經濟價值。」

Hitachi Vantara行政總裁Brian Householder表示:「Hitachi Vantara的成立是為了開發卓越的技術,以助我們的客戶從數據中心到雲端至邊緣,最大化其數據價值。將兩個互補的企業更緊密地聯繫是重要的一步,這將幫助我們的客戶及業務夥伴更廣泛地利用日立的力量以推動更有意義的業務成果。」

Hitachi Vantara行政總裁Brian Householder表示:「將兩個互補的企業更緊密地聯繫是重要的一步,這將幫助我們的客戶及業務夥伴更廣泛地利用日立的力量以推動更有意義的業務成果。」

Hitachi Consulting主席及行政總裁Hicham Abdessamad表示:「作為一家以諮詢為主導的數碼解決方案公司,我們一直與日立社會創新策略保持一致,並致力透過日立強大的資訊科技及營運技術能力,為客戶提供切實的業務成果。是次整合讓我們能加快為客戶實現價值的時間,並提供大規模的數碼解決方案。」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