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視像會議+互動電子白板 Microsoft推逾7萬港元Surface Hub 2S

  •  
  •  
  •  

Microsoft 於香港推出結合Microsoft應用程式、視像會議及電子白板功能的全新 Surface Hub 2S,專為團隊協作而打造,兼備輕便性及互動性。Surface Hub 2S 的性能較上一代提升,並全方位支援 Microsoft 應用程式,包括 Window 10、Microsoft Teams、Office 365、Microsoft Whiteboard 和雲端技術,建議售價為港幣 $75,520 起。

為提升用家體驗,Microsoft 與 Steelcase 合作,為 Surface Hub 2S 度身設計流動支架和壁掛架配件 Steelcase Roam,方便用家移動和懸掛裝置,讓員工能隨時隨地進行協作。

Microsoft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表示:「創新的想法和靈感往往源自團隊成員間的專注、投入和互相交流。現今的團隊比以往更國際化,流動性更高,縱然人們認同團隊協作對他們的工作相當重要,要一個團隊的所有成員齊集於同一會議室內已非易事。Surface Hub 2S 透過連繫實體及數碼工作空間,促進團隊協作。」

讓任何場所成為團隊工作空間

Surface Hub 2S 讓用家靈活地選擇最合適的空間進行協作。Surface Hub 2S 將會議室內固定的共用屏幕轉化成專為團隊協助而設的流動電腦。Surface Hub 2S 配備 50 吋 4K 觸碰式屏幕,並擁有同類產品中最輕薄的外型和最纖幼的邊框設計,為用家呈現更多內容外,纖巧設計能完美融入於任何辦公室環境之中。

無論團隊走到哪裡,Surface Hub 2S 都能輕鬆跟上。Microsoft 與 Steelcase 合作,設計出名為 Steelcase Roam 的支架,方便移動和懸掛於牆壁,讓團隊可以輕鬆移動裝置,隨處進行協作。輕巧的移動支架只需單手即可輕鬆移動,加上其體積較小,適合於任何工作空間使用,而壁掛架的設計則適合個人辦公室或空間有限的辦公室使用。 Surface Hub 2S 機身比上一代的 Surface Hub 纖巧,機身重量輕 40%,厚度亦減少 60%,輕薄設計提升用家使用體驗。

Steelcase 亞太區市場傳訊總監溫淑儀表示:「我們自兩年前開始與 Microsoft 攜手探索未來工作的願景。我們的合作建基於一個共同承諾 — 以用家體驗為先,利用空間與科技的結合與平衡,成就個人及團隊達至最優秀的工作水平。」

Steelcase 亞太區市場傳訊總監溫淑儀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Microsoft 合作,於香港市場推出創新產品,讓每個人和團隊能自由地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協作。」

Surface Hub 2S 支援 Microsoft Teams 和商務用 Skype,讓身處多方的團隊成員也能投入參與會議,用家只需用一按即可開始會議。Surface Hub 2S 高解像度的大屏幕、增強版的 4K 鏡頭、清晰的喇叭及遠場麥克風,讓每個人都能參與會議並進行互動,提供彷如置身現場的會議體驗。

觸碰式屏幕啟動Microsoft應用程式

創意團隊透過使用 Surface Hub 2 Pen 及 Surface Hub 2S 的觸碰式屏幕,可以流暢地在線上創作。用家只需登入其 Office 365 帳戶,即可存取及分享所需內容,並在 Surface Hub 2S 上使用 Microsoft 應用程式。

使用 Surface Hub 2 Pen 及 Surface Hub 2S 的觸碰式屏幕,可以流暢地在線上創作。

另外,Microsoft Whiteboard 功能讓團隊成員可以透過任何裝置在同一共同數碼畫布上協作,保持團隊創作的節奏。此外,Microsoft Whiteboard 內置的人工智能 (AI) 技術可以把在雲端虛擬畫布上的手寫內容轉化為圖形或文字,讓用家快速表達所思所想。

Surface Hub 2S 現於香港公開發售,建議售價為港幣 $75,520 起。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