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暢捷通成阿里雲首批SaaS合作夥伴

  •  
  •  
  •  

暢捷通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港股代號 1588)宣佈,公司已與阿里雲達成採購與銷售合作協議。根據協議,自11月26日起,暢捷通將向阿里雲供應暢捷通好會計、暢捷通好生意、暢捷通易代賬及T+ Cloud等指定的雲產品、軟件產品及實施服務產品(合稱「暢捷通產品」),而阿里雲則在阿里雲通路向用戶銷售暢捷通產品。

近年隨著SaaS業務的急速發展,暢捷通積極營運並提供雲上管理服務。本次與阿里雲達成合作後,暢捷通產品將在阿里雲通路銷售產品,包括阿里雲的線上和線下渠道;還有聯通等生態合作夥伴。由此,暢捷通將可借助阿里雲雲市場的渠道優勢,拓展更廣泛且多元的銷售模式,進一步挖掘小微企業對雲服務的需求,提供專業和優質的產品與解決方案,並使暢捷通產品下沉至全國縣、鄉鎮一級市場。

協議亦表明阿里雲將為暢捷通產品加入「雲市場心選」等標籤。「心選」是阿里雲推出的自營品牌,須經過嚴格評審,在質量、客群及定位等各方面均符合門檻要求,因此「心選」標籤產品在阿里雲市場上擁有較高品質標準保證而受到企業客戶的歡迎。暢捷通產品獲得「心選」標籤,反映暢捷通品牌獲得阿里雲的認可。此有助於公司在不同渠道的市場上發揮質量和品牌等多方面優勢,把握搶佔市場的重要地位和機會。

聯合打造嶄新生態模式

除了業務深度下沉之外,暢捷通也帶來了SaaS生態方面的好消息。本年3月,暢捷通與阿里雲簽署了合作協議,暢捷通正式成為阿里雲「SaaS加速器」項目首批合作夥伴。畅捷通结合阿里雲的线上、线下及合作伙伴资源进行销售,与阿里雲、联通形成了三方联合的业务生态圈,打造出了「云+网+应用」的新产品模式。此不但有利於向市場及小微企業提供一站式產品與解決方案,以改善其自身的生態系統,更有助於合作拓展並鞏固業務,在雲市場以及新生態圈中率先佈局,實現領先的地位和優勢。

暢捷通的管理層表示,暢捷通一直致力於為小微企業提供更優質和便捷的管理服務。自SaaS發展以來,公司一直關注行業的發展,並於近年開始提供雲服務。從2019年半年及第三季度業績來看,暢捷通的雲服務業務是取得成功的,公司亦不斷尋找更多元的銷售渠道,以確立公司的市場地位。本次合作將有助於暢捷通結合阿里雲的線上、線下及合作夥伴資源,擴大產品的銷售通路,有利於集團進一步擴大用戶數量及提升市場份額。而在「雲+網+應用」的生態模式當中,暢捷通擔當了應用提供的重要地位,並將借助阿里雲以及聯通的雲和網的資源,向更廣泛的小微企業推送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