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八達通今天起 儲值提升至3,000港元

  •  
  •  
  •  

由2019年12月1日起,所有八達通的儲值限額,可增加至港幣3,000 元;同時客戶於指定零售商,交易金額亦可達港幣3,000元。

所有新發出的八達通產品,包括租用版八達通、銷售版八達通、銀行聯營八達通、Smart Octopus及八達通流動電話卡,其儲值限額為港幣3,000元,而持有於2019年10月1日之前發出的Smart Octopus及於2019年12月1日之前所發出的八達通產品客戶,只需透過八達通App*或於任何一個八達通服務站,即可將其八達通產品的儲值限額,由港幣1,000元提升至港幣3,000元。同時,由12月1日起,客戶於30多個八達通商戶旗下超過 3,200 個零售點†消費,包括SOGO、百佳超級市場、惠康超級市場、屈臣氏、7 Eleven及萬寧等,每次交易金額亦可增至港幣3,000元,以滿足他們與日俱增的消費需要。在未來,將會有更多八達通商戶支援最高港幣3,000元的交易金額。

使用八達通App提升

  1. 於八達通App設定,選擇「提升八達通卡儲值限額」;
  2. 確認提升儲值限額
    1. 租用版八達通(只支援Android流動裝置#)
      如你備有 近場通訊(NFC) 功能的Android流動裝置,請將八達通卡拍向流動裝置的NFC位置,直至屏幕顯示「成功提升儲值限額」訊息;
    2. Smart Octopus
      輸入密碼/虹膜或指紋認證以確定提升儲值限額,直至屏幕顯示「成功提升儲值限額」訊息;
    3. 八達通流動電話卡
      按「確定」提升儲值限額,直至屏幕顯示「成功提升儲值限額」訊息;
  3. 成功提升儲值限額至港幣3,000元後,你可自行決定增值多少。

前往八達通服務站拍卡提升

  1. 前往任何八達通服務站,按主目錄上的「提升儲值限額」;
  2. 將八達通卡放在讀寫器上,直至屏幕顯示「你已成功提升你的八達通儲值限額至$3,000」訊息;
  3. 成功提升儲值限額後,你可自行決定增值多少,以享受靈活消費體驗!

八達通行政總裁張耀堂表示:「八達通由最初通用於公共交通工具上的快捷電子收費系統,其支付範圍現已廣泛地擴展至零售,覆蓋不同的消費層面,包括衣、食、住、行、娛樂、繳費、慈善、線上及線下等各方面。故此,我們相應提升八達通的儲值限額及交易金額,以滿足客戶與日俱增的消費需要,但客戶絕對可以自行決定其增值金額,安心享受無拘無束、簡便快捷及流暢的電子支付體驗,並推動香港發展成為一個智慧城市。」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